劇情網

我們的千闕歌第19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千闕歌第19集:米曉嵐司建宇在一起 程凌雲原諒司霄漢

米曉嵐把醉酒的傅軼則安置在床上,又想要親他,被醉了的傅軼則避開。第二天清早,米曉嵐躺在床上,卻發現身邊的傅軼則不見了人影,她出了臥室,傅軼則半夜搬出臥室在沙發上睡了。米曉嵐很激動,質問傅軼則不跟他在一起,她不相信傅軼則對她沒有感覺,甚至當著傅軼則的面要脫衣服,被傅軼則勒令穿上。傅軼則表示和米曉嵐之間永遠不可能。周可可照顧曲恆家生意,曲明陽對周可可很熱情,周可可藉機向曲明陽學習茶藝。

司霄漢和程凌雲出差的路上,二人都顯得不自然,司霄漢為了和女兒增加感情,帶著她去逛商場,還大方的給程凌雲買這買那,程凌雲一再的說不用,司霄漢卻大包大攬,都買了下來。直到程凌雲看到抓娃娃機露出了笑容,司霄漢立即買了卡,二人有說有笑的抓起了娃娃。逛完商場,司霄漢要程凌雲陪他走走,卻一直是相顧無言,司霄漢看出來程凌雲心裡一直不原諒他,他終於問出了口,打算一直這樣跟他相處下去嗎?司霄漢表示早知道程玥懷了她的話,說什麼都不會讓她離開自己。當司霄漢知道凌雲是她女兒時,一直在想,到底錯過了什麼,錯過了作為一個父親二十多年的快樂時光。程凌雲卻哭著表示司霄漢錯過了她對爸爸的渴望、期待父親歸來的目光,和她心中父親的位置。司霄漢眼紅了,還是希望女兒能原諒自己,他不想再錯過她以後的日子,還要拼盡全力的保護她,在餘下的日子裡好好彌補她。就在司霄漢請求程凌雲原諒時,老毛病突然發作,但他還不忘讓程凌雲接受自己,程凌雲終於點了頭。二人哭泣相擁。

米曉嵐畫著設計稿,心慌意亂,傅軼則要是不要她,她該怎么辦?她打電話給了司建宇。卻是要和司建宇在一起,司建宇喜出望外,激動的答應,願意接受米曉嵐的任何考驗。司建宇又問米曉嵐和傅軼則,米曉嵐表示和傅軼則已經說清楚了,以後二人只是兄妹關係,司建宇表示以後都會相信二人。

曲恆看到周可可在自家和父親學習茶藝,便坐了下來,周可可給二人泡了茶喝。程凌雲和司霄漢和老候順利談完生意,又前去商場挑衣服,父女二人說說笑笑,相處融洽。周可可學做了幾道菜,約了曲恆,為曲恆一個人做著吃,可是做飯時卻被開水燙著,曲恆為可可處理了燙傷。把周可可安頓下,自己為她做午飯,周可可卻沒控制住自己的感情,突然吻上曲恆,告訴他她愛他。她知道他愛程凌雲,可是程凌雲根本不愛他。曲恆知道程凌雲不愛自己,他從小喜歡程凌雲,陪伴她已成了他的使命。他這么傻根本不值得周可可喜歡他,周可可卻表示不會放棄,她會一直陪著他,等著他,因為她也傻,這樣才配得上他。

韓啟明買了一塊手錶,又來到程家麵館找程凌雲,程玥明確表示不歡迎韓啟明,韓啟明無賴的坐下來也要吃麵。恰好白婷婷過來,處處針對韓啟明,把韓啟明趕了出去。韓啟明一回到家,就被葛倩茹詢問這么晚才回來。葛倩茹今天去婚紗店試了婚紗,價格三萬八,她覺得自己穿上很漂亮。葛倩茹跟韓啟明提議買下來。韓啟明卻認為浪費,建議租一件。葛倩茹不依了,她覺得房子車子都是她家出的,要韓啟明出的無非是一件婚紗和一顆鑽戒而已,韓啟明卻推三阻四。

但韓啟明不但不為此解釋,還稱自己想推遲婚禮!而為此的理由是他現在處於事業的上升期。葛倩茹卻察覺出不對,因為就在上個月韓啟明還催著她結婚,她懷疑韓啟明有事情瞞著她,二人爭執間韓啟明的手錶從身上掉了下來,葛倩茹認出那是畢業時程凌雲送韓啟明的手錶,原來韓啟明對程凌雲還沒有死心,她當即砸了那塊手錶!韓啟明大罵因為葛倩茹,讓他和程凌雲分手,如果不是她,現在他已是司霄漢的女婿!葛倩茹痛苦不堪,到酒吧買醉。

下一集(第 20 集) 我們的千闕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千闕歌程凌云為什麼和男友韓啟明分手?程凌雲和韓啟明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千闕歌中“千闕歌”是什麼意思?揭秘千闕歌的含義 我們的千闕歌什麼時候播出 我們的千闕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