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千闕歌第20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千闕歌第20集:葛倩茹引誘周志超 張毅挪用材料費

葛倩茹到酒吧買醉,大恨韓啟明沒有良心。這時,她在酒吧看到周志超,為了讓韓啟明後悔,葛倩茹引誘了周志超。二人很快糾纏在一起。周志超半道卻突然醒悟,認出葛倩茹是韓啟明女朋友,把葛倩茹趕下了車。因為葛倩茹是他下屬的女人,他不會碰她。葛倩茹大罵周志超沒種,激起周志超去追白婷婷,周志超表示這就追給她看。

司霄漢帶著程凌雲回公司,張黎黎看到,和程凌雲懟了起來。程凌雲當著張黎黎的面,叫了司霄漢一聲爸爸。周可可買來飲水機孝敬曲明陽,曲明陽感到很舒心,周可可留意到曲明陽衣服上的扣子掉了,幫他縫補了衣服。曲明陽對周可可很滿意。張黎黎單獨叫了程凌雲出來,交代程凌雲,鼎峰集團有公司制度,希望程凌雲能在稱呼上改一改。程凌雲冷漠的表示剛才是一個誤會,因為是在外面沒有進公司,所以才叫了司董爸爸。她譏諷張黎黎是希望她以後都不要喊爸爸了吧。張黎黎笑著表示程凌雲是曲解她的意思。程凌雲於是道,以後對司董的稱呼一定會注意,對張黎黎的稱呼也會格外謹慎。而程凌雲又警告張黎黎別再像上一次打擾程玥,她稱再打擾程玥絕對不會客氣。卻被張黎黎譏笑,是程玥母女打擾了她和司霄漢的生活。程凌雲氣急表示,程玥在離婚前便懷了她,所以到底誰打擾誰可以研究研究。程凌雲突然說這樣的話,讓張黎黎不由懷疑程玥知道了當年的事情。

鼎峰集團會議上,傅軼則時常看著程凌雲出神,程凌雲自然留意到,而司建宇也注意到了二人。一出會議室,司建宇就約了程凌雲出來談她和軼則的事情。程凌雲表示自己已經和傅軼則說清楚,司建宇卻告訴程凌雲,傅軼則是真的愛上她了。司建宇問程凌雲對傅軼則的感情,程凌雲表示跟傅軼則不合適,司建宇勸導著妹妹,幫她紓解心中的困擾。

米曉嵐又來找傅軼則,傅軼則正在給程凌雲畫畫,米曉嵐要求傅軼則給自己畫。傅軼則不肯,米曉嵐卻拿走了畫,二人爭奪起來,碰傷了米曉嵐,米曉嵐哭泣起來。司建宇看到,護著曉嵐,把她送回了公司。米曉嵐進公司前,司建宇提出陪她走走。問她發生了什麼,米曉嵐表示自己只是摔了一跤,司建宇猛的抱住了曉嵐,希望她和他在一起能夠幸福。米曉嵐掙脫開司建宇的懷抱,表示自己沒事,並要離開,司建宇大吼道知道她對他是假的!他看得出來米曉嵐這樣對他都是刺激傅軼則,但他表示沒關係,因為米曉嵐從沒有對他這樣親近過,他感到甜蜜。米曉嵐坦白了內心,她是不甘心,請司建宇幫她,幫她把心裡的結解開。司建宇表示一定會幫她,但同時告訴米曉嵐,傅軼則是真的愛上程凌雲了,她一點機會都沒有,希望她不要再在傅軼則的感情中掙紮下去。看著這樣的曉嵐,司建宇強吻了她,米曉嵐卻扇了他一巴掌。司建宇這下子明白了,米曉嵐對他沒有一絲一毫的感情,他表示以後不會再打擾米曉嵐了。

米曉嵐卻決定不讓司建宇走,如果司建宇走,她就一點退路都沒有。她猛的追上司建宇抱住了他,求他別離開自己,司建宇答應了。米曉嵐請求司建宇,再給她一點時間,她會徹底放下傅軼則,跟司建宇在一起,司建宇表示不管多久,他都會等她。米曉嵐主動親上司建宇。

程凌雲還在為傅軼則胡思亂想,曲恆為她帶來了項目案例,為了犒勞曲恆,程凌雲請曲恆吃飯。帶他來了上次補過生日的地方。二人正吃飯時,曲恆卻看到了張黎黎。張黎黎正和弟媳亞蘭吃飯,司建宇向張黎黎控訴,和司建宇契約走了,但是沒錢,而且,契約里有陷阱。張黎黎很冷靜,她知道報表里有一項材料費的支出,亞蘭這才承認張毅輸了錢把這筆錢挪用了。張黎黎要亞蘭回去告訴張毅這次別再讓她丟臉。

下一集(第 21 集) 我們的千闕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千闕歌程凌云為什麼和男友韓啟明分手?程凌雲和韓啟明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千闕歌中“千闕歌”是什麼意思?揭秘千闕歌的含義 我們的千闕歌什麼時候播出 我們的千闕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