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千闕歌第36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千闕歌第36集劇情:程玥曲明陽重傷住院 程凌雲出國行程被阻

程凌雲剛走,程玥已經開始想她了,曲明陽提議兩人一起辦個護照,隨時可以去看他們。兩人正聊的起勁時,突然來了幾個小混混,他們故意挑釁滋事。

程凌雲正準備登機時,突然接到司建峰的電話,告訴她程玥和曲明陽被人打成重傷,現在正在醫院搶救。

曲恆和程凌雲趕到醫院時,程玥和曲明陽正在搶救室急救。司霄漢司建宇也趕來了,司霄漢讓司建宇調查此事,無論如何也要把兇手找出來,大家焦急地守在手術室外面。醫生告訴大家他們二人傷勢非常嚴重,目前還沒有度過危險期,建議他們先回去休息。程凌雲和曲恆根本不肯離開半步,司霄漢只能帶著司建峰迴去給他們準備夜宵。

司建宇到現在都無法相信眼前的現實,他多么希望躺在裡面的是他,他剛和母親相認,竟然突遭橫禍,他在心裡為母親祈禱,他還沒來得及好好孝順她。

第二天上班時,司建宇告訴傅軼則程玥昨晚被歹徒打成重傷,程凌雲還沒有離開,現在正在醫院裡照顧程玥,勸他趁著這個時機去安慰程凌雲,不要讓曲恆占了先機。傅軼則卻告訴司建宇他打算離開鼎峰,這個訊息讓司建宇很震驚,為了留下傅軼則他不惜分給他大量的股權。傅軼則卻告訴他他根本不在乎股權,當初來鼎蜂就是為了幫司建宇壓倒張黎黎,現在天都的項目成功了,到了他功成身退的時候了。司建宇勸傅軼則再多留三年,等他成為公司的大股東再離開也不遲。傅軼則問他開發天都的項目是不是為了讓鼎峰上市,司建宇承認了。傅軼則覺得現在上市時機還不成熟,勸他慎重考慮,並堅持要離開鼎峰。司建宇苦勸未果,只能放他離開。

張黎黎把公司里一家高檔樓盤的物業項目交給張毅的公司,她現在唯一指望的就是她這個弟弟了。張黎黎把程玥被打的事告訴張毅夫婦,他們竟然幸災樂禍,直說程玥被打是活該,就是覺得程玥被打的不是時候,導致程凌雲無法出國了。

張黎黎讓張毅幫著管教司建峰,張毅不願接這個燙手山芋,頗有心機的亞蘭卻暗示他同意。亞蘭現在最擔心的是程凌雲沒有出國,萬一再回來幫司建宇,那他們的日子就難過了,張毅無意間說了一句“打錯人了”,引起了亞蘭的懷疑,張毅隨即解釋程玥被打和他無關。

程玥和曲明陽還沒有醒來,程凌雲等人一直守在醫院焦急地等待,終於等到了他們脫離危險期的好訊息。程凌雲一遍一遍得呼喚著母親醒來,她後悔不該出國,應該留在她身邊陪她。司霄漢見到傷心的程凌雲心疼地把她擁入懷裡,並自責這么多年不該離開她們母女,讓她們遭受這么多罪。司霄漢的話刺激到了程凌雲,她歇斯底里地責怪司霄漢當年拋棄了她們母女。司霄漢向她保證,一定會請最好的醫生給程玥醫治,等她醒來後好好補償她。

警察來找程凌雲了解情況,他們目前掌握到的證據是一個叫劉強指使人做的,不過程凌雲他們根本不認識劉強,只能等劉強被捉拿歸案後再搞清情況。

司霄漢對著昏迷的程玥自言自語,他後悔當初不該輕易和她離婚,他發誓等她醒來一定會好好待她。程凌雲和曲恆聽到司霄漢的真情告白,很識趣地離開病房,給他們騰出空間。

曲恆回茶館給曲明陽拿衣物,在門外遇到周可可,這時她才知道曲明陽受傷住院了,她跟著曲恆一起去醫院探望他。

下一集(第 37 集) 我們的千闕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千闕歌程凌云為什麼和男友韓啟明分手?程凌雲和韓啟明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千闕歌中“千闕歌”是什麼意思?揭秘千闕歌的含義 我們的千闕歌什麼時候播出 我們的千闕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