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餘罪第10集劇情介紹

餘罪第9集劇情介紹

傅國生殺人 餘罪接近鄭潮

餘罪把屍體扔到海里,同時給許平秋發了一條信息。滑鼠看到林宇婧可樂泡濃茶的方式很訝異,問她味道怎么樣,林宇婧怕他受不了。此時收到餘罪發的信息,去海邊把屍體撈了起來。許平秋想讓林宇婧休息一天,林宇婧不願意,連餘罪這種人渣都在查案,她不能休息。

餘罪受了很大刺激,找許平秋說不想幹了,可以直接抓傅國生,但許平秋認為必須找到整個源頭。許平秋了解餘罪看到人死在面前的感受,他勸他平靜一下。餘罪看到傅國生殺死人的手法,他很害怕。許平秋說起林宇婧未婚夫的事,林宇婧的未婚夫的屍體也是在海邊撈起來的,林宇婧也挺過來了。許平秋相信餘罪的能力,認為他具備特情的特質,讓他繼續幹下去。餘罪被說動了,讓許平秋注意點一面下一個死的是他。

餘罪喝的醉醺醺的去找傅國生,認為傅國生太大膽了。傅國生認為有風險就有利益,他鼓動餘罪幫他一個忙,在鄭潮手下幫忙,主要目的是監視鄭潮。餘罪到鄭潮的地方後,鄭潮舉辦了一個歡迎餘罪的入會儀式。入會需要斷手指,餘罪不願意鬧了起來。最後鄭潮放過他,解釋都要過這一關。餘罪被弄傷手指送到了醫院,滑鼠去看他勸他別再幹了。餘罪不服氣說要親自抓到罪犯,隨後給滑鼠了一些號碼讓他查。

鄭潮給餘罪解釋剛才斷指是個儀式,先苦後甜。鄭潮調查了餘罪的情況,揣測傅國生的意圖,不是懷疑他就是懷疑餘罪。餘罪一身酒氣找鄭潮,想找點活乾,鄭潮讓他把傷養好後再說。

餘罪帶鄭潮的手下粉仔去一家夜總會,在玩的期間餘罪去找了傅國生。傅國生問他的情況,餘罪一通發火,說傅國生讓他進了狼窩。傅國生扔給他一張信用卡,餘罪還很生氣。傅國生想讓餘罪鳩占鵲巢替代鄭潮,為之前鄭潮派人殺他的事報仇。傅國生讓餘罪趕緊立功,早日上位。

下一集(第 11 集) 餘罪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6部國產良心網劇,不知道你錯過了幾部? 餘罪鄭潮的下場是什麼?鄭潮死了嗎? 餘罪安嘉璐和解冰訂婚了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餘罪林宇婧是誰扮演的?林宇婧扮演者吳優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餘罪》第二季最新預告 餘罪臥底身份曝光 危機四伏 《餘罪》第二季什麼時侯播出?餘罪最後跟誰走到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