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理師第13集劇情介紹

心理師劇情介紹第13集

楊先生找到根源 演奏家患自閉症

楊先生在諮詢所傷心哭泣,這時,他的父親突然出現,慈祥地安慰他,但是,除了歐陽欣,沒有人能看見楊先生的父親。夏木囑咐楊先生,回家以後,如果曉晨還是夢遊,就仔細聽他說的話,因為那才是他的真心話。他們一家人回到家裡,曉晨在夜裡又開始起床夢遊,只見他慢慢走向冰櫃,拿了一瓶牛奶,坐在了搖椅上。楊先生和楊太太戰戰兢兢地跟在兒子後面,看著他的一舉一動,突然,曉晨以爺爺的口吻開口說話,他稱自己就是想和孫子待一會兒,孫子太累了,一禮拜七天要上八個補習班。楊先生這才明白,自己給孩子的壓力太大了,本來是望子成龍,沒想到卻束縛了他的成長。

夏木見古越遲遲不來上班,有些擔心,歐陽欣在一旁笑著提醒他,打個電話不就能解決問題了嘛。可是夏木放不下面子,不肯打電話,他有點焦慮地下樓,正巧古越趕了過來,於是,他將自己今天早上遇到神秘跟蹤者的事情敘述了一遍,還告訴夏木,是南宮筠幫助自己解了圍。夏木長出了一口氣,還好是虛驚一場,沒有大礙。

夏木來到醫院看望歐陽欣,可是卻被警員攔在門外,而且這還是高楓的特別囑咐,不讓夏木進入病房。此時,一直陪伴在夏木身邊的歐陽欣穿過了病房的牆壁,她凝重地望著躺在病床上的自己,無奈地說,一切都還沒有改變。

古越仍然覺得有人在跟蹤自己,他給夏木打電話,卻無人接聽。原來,夏木正在和歐陽欣聽演奏會,演奏家是一個英俊的男子,他彈著鋼琴,如同行雲流水,讓聽眾們如痴如醉。聽完音樂會後,夏木回到家裡,心血來潮地翻出了唱片,和歐陽欣一起欣賞起來。與此同時,神秘男子在牆上貼了許多夏木的照片,他惡狠狠地盯著照片,拿起電話撥通了報社的舉報號碼,稱夏木貪污納稅人的錢。

共生心理諮詢所來了個新病人,竟然就是音樂會彈奏鋼琴的演奏家韓陽。據他的父母所說,韓陽得了自閉症,夏木啞然失笑,自閉症並不在心理研究範疇里。演奏家的父母苦苦哀求,如果不能讓他從自己的世界裡走出來,他的前程就毀於一旦了。夏木不忍心,只好答應了。於是,夏木和歐陽欣來到韓陽的別墅,歐陽欣發現,韓陽一直沉浸在自己的宇宙里,這個宇宙有屬於自己的規律。

下一集(第 14 集) 心理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