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理師第4集劇情介紹

心理師劇情介紹第4集

唐晉毅終於康復 夏木又來新病人

在劇情里,付成安有一個孩子。現在,唐晉毅也心心念念找著自己的孩子,還說他叫成成。夏木單獨和唐晉毅聊天,他想知道病人此時此刻的感覺,但唐晉毅總是迴避,看上去很害怕。歐陽欣和夏木形影不離,她告訴夏木,唐晉毅沉浸的世界並不是現實世界,所以他應該是害怕無力掌控的現實。夏木對此表示認同,他認為,唐晉毅所沉浸的劇情里,應該有能慰藉他的東西。歐陽欣沉思了一下,她不明白,唐晉毅的虛擬世界根本經不起推敲,又有什麼可執迷的呢?

夏木拿起唐晉毅的車鑰匙,還想對他說些什麼,可他只想自己靜靜。沒辦法,夏木只好讓他獨處,並讓古越好好看著他。然後,夏木拿著鑰匙來到樓下,歐陽欣也隨之下樓,他們達成了一致,唐晉毅的認知雖然有偏差,但他的感覺卻是一致的,他的世界並非全部現實。歐陽欣甜美地笑了笑,輕快地對夏木說,那還猶豫什麼?然後兩人一起上了車,在車裡發現了播放音樂的電子設備和一部手機。夏木意識到,這車裡才是事情的起始點,工作的疲憊加上漫長的車程,才是促成他這次突發性身份解離的生理條件,音樂成了虛構世界的起點。

於是,夏木把手機充上電,打開後發現裡面有一個手機號碼。夏木試著撥打過去,卻始終無人接聽。歐陽欣提醒夏木,必須找到這個關鍵的人。夏木想了想,他給這個號碼發了條簡訊“你們在哪”,果然,簡訊很快就回復過來:還在香樹。

另一邊,古越小心翼翼地守著唐晉毅,他覺得這個明星像個精神病,氣氛太詭異了,不禁很是害怕,他躲在衛生間裡給夏木打電話求助,而夏木卻吩咐他,找一找有關唐晉毅的所有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自己。古越告訴他,據傳聞說,唐晉毅有一個孩子。而夏木與歐陽欣此時此刻剛好來到香樹,正巧看見海濤哥和一個抱著孩子的女子。歐陽欣意識到,現在已經摸到了事情的關鍵。

夏木把海濤哥、女子、孩子帶到醫院,又讓古越帶著唐晉毅去醫院,古越只好答應,他想辦法讓唐晉毅乖乖地跟著自己出來。在醫院裡,抱著孩子的女人剛一露面,就被海濤哥攔了回去。而唐晉毅一看見海濤哥,竟然揮著拳頭狠狠打了他一頓。大家趕緊把兩人拉開,夏木開始對唐晉毅進行催眠。

原來,那個神秘女子是唐晉毅的戀人,而孩子正是他的兒子成成。唐晉毅緊閉雙眼,在催眠的夢境裡,他戴著口罩,陪同戀人和成成去看病,他多么希望能給戀人一個溫暖的家,和她領證結婚,但是,此舉卻遭到了經紀人海濤的極力反對,因為娛樂圈競爭激烈,唐晉毅一旦結婚,就可能失去大量冬粉。沒辦法,唐晉毅只好忍氣吞聲,一邊過著明星亮麗風光的生活,一方面在自己隱藏的生活里掙扎。催眠結束,唐晉毅終於清醒過來,他恢復了正常,和戀人孩子團聚。

夏木、歐陽欣、古越一同往回走,歐陽欣笑著說,診所真是個熔爐,能改變人。古越期待地問道,夏木醫生,你這是在誇我嗎?夏木回答,你的確讓我有點驚訝。然後,夏木與歐陽欣相視一笑。古越抬起頭,在他的眼中,只有夏木一個人,並沒有歐陽欣的影子,而歐陽欣所說的每一句話,他都能從夏木口中聽到。

古越喜歡cosplay,夏木不明白,為什麼要花那么多時間和精力,去扮成別人呢?古越告訴他,有這樣一種人,在現實生活里,別人認為不存在,可是在自己眼裡,卻是真實存在的。

南宮筠又給夏木介紹了一個病人,這是一個女強人,擁有自己的事業。女兒說,自己的兒子以前很乖,但是最近他經常在家裡躲起來,所以,自己希望夏木能幫忙找兒子。

夏木、歐陽欣跟著女子來到她家裡,看見她家裡掛滿了貓的壁畫,女子匆匆抱起了在地上爬行的兒子,歐陽欣在一旁置疑地說,難道寵物會越來越像主人嗎?

另一邊,陰暗的密室里,聲稱要報復夏木的男子正在揮舞著電鋸,而他的電腦上顯示監控的,正是夏木的診所。

下一集(第 5 集) 心理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