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理師第16集劇情介紹

心理師劇情介紹第16集

古越遭遇綁架 夏木自我催眠

神秘男子在歐陽欣的藥中摻入了不明液體,病床上的歐陽欣頓時睜開雙眼,呼吸急促,十分痛苦。另一邊,夏木、歐陽欣、古越一同回到診所,歐陽欣突然呼吸也變得急促起來,然後,她就從夏木的身邊消失了。在消失前,歐陽欣告訴夏木,那個叫安娜的女孩已經死在了蘇克面前,超級英雄之所以成了超級英雄,是因為他們需要變成另一個人,他們沒有跨過悲傷,只是住在了連。原來,在那天晚上,安娜根本沒有被夜跑的人救下,她被持刀歹徒刺中,鮮血淋漓地死在了蘇克面前。

醫院裡,警察們帶走了歐陽欣,神秘男子就混淆在其中,假扮成了開救護車的司機。夏木在家裡待了一晚上,他心神不寧,一直呼喊歐陽欣的名字,但那個一直陪伴在他身邊的歐陽欣再也沒有出現過。而昨天晚上護送歐陽欣的救護車在半路失蹤了,高楓帶著警員找到車子時,裡面已經空空如也,現場也被破壞的很嚴重,只留下了一枚腳印。夏木焦慮不安,他開始給古越打電話,可是古越卻關機了,原來,古越在上班途中被神秘男子弄暈帶走了。

夏木來到診所,發現古越還沒有來上班,不禁覺得有些反常和失落,開始懷疑古越是否出事了。這時,高楓打來電話,告訴夏木,醫院裡的歐陽欣失蹤了,夏木火速趕到醫院,和高楓共同查看事發當時的監控錄像。正在兩人緊鑼密鼓地調查時,神秘男子竟然自投羅網,前來自首,夏木對神秘男子進行審訊,男子一臉得意地稱,歐陽欣在夏木身邊陪伴了那么久,可是以後夏木再也見不到她了。然後,男子稱將歐陽欣放置在紅旗汽修廠倉庫,高楓不敢怠慢,趕緊派人去查,果真在那裡找到了昏迷的歐陽欣。同時,警員還在倉庫裡面發現一個奇怪的黑板,上面寫著一連串質數,不知是什麼含義,於是,警員拍攝了照片傳送給高楓。

歐陽欣被送到醫院後,脫離了危險,另一邊的審訊室里,神秘男子坦承,自己綁架了古越,如果要拯救他的性命,夏木就必須解開謎底。夏木意識到,幼稚園綁架案也是神秘男子策劃的一部分。男子冷笑著,他開始引導夏木回憶起一些往事。男子自稱叫孔清平,是孔一木教授的兒子,孔一木是夏木的研究生導師,他還提到一位具有反社會人格的精神病患者胡先生,當時給胡先生簽字,證明其已經痊癒的醫生就是夏木!夏木一臉茫然,他稱自己根本不認識什麼胡先生,也不認識孔一木。男子嘲諷地笑了笑,沒想到夏木的自我催眠如此高超,竟然把過去發生的事情忘了個一乾二淨。

男子繼續對夏木說,不要以為選擇遺忘過去發生的事情,它們就沒發生過。夏木聽了這話,心裡一緊,孔清平正好趁著夏木心理防線脆弱的時候,將其催眠,夏木在催眠的夢境中,看見孔一木被一個男子勒死的慘狀。夏木體力不支,高楓趕緊將他扶出審訊室。

高楓吩咐手下去查夏木的資料簡歷,發現夏木畢業於東南師範大學心理系,他真的讀過研究生,而他的導師也正是孔清平的父親。高楓找到南宮筠,詢問夏木是否學過自我催眠,是否真的忘記了一些事情。

下一集(第 17 集) 心理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