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理師第7集劇情介紹

心理師劇情介紹第7集

狄傑比賽成功 神秘司機出現

狄傑在小時候因為唱花旦而備受同學的奚落,還嘲諷他是娘娘腔。當這個孩子在比賽舞台上因為變聲受到挫折時,他的父親恨鐵不成鋼,狠狠扇了他一巴掌,而第二年,爺爺也去世了。在狄傑上高中後,他接觸到了電子樂,感覺自己的人生翻開了新篇章,母親對此表示支持,可父親仍然不能理解,這也是橫在父子倆之間的一道鴻溝。

歐陽欣感慨道,小時候的下的功夫,就是一輩子的記憶,怎么可能輕易忘記呢?夏木也表示,狄傑應該有屬於自己的意願,所以並不欠父親和師父任何東西。看來,狄傑內心深處其實還沒有放下那場比賽,唯一讓他解脫的方法就是面對兒時的遺憾,完成那場失敗的比賽。

DJ大賽很快到來,夏木和歐陽欣請來了狄傑的父母,將他們帶到賽場上,父母很是開心,一向古板的父親也鼓勵兒子,好好加油比賽,狄傑熱淚盈眶,他不會讓父母失望的。於是,狄傑將傳統京劇與現代DJ音樂完美融合到了一起,伴隨著燈光的閃爍,京劇人物也開始出場,驚艷的京劇扮相與有節奏的音樂交相輝映,狄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了實力,也完成了兒時那場比賽,贏得了台下評審和觀眾的掌聲,更讓父母驕傲不已。

一個司機開車載著一個女子,女子戴著帽子圍著圍巾,男子讚嘆著今晚的月色,溫柔地對女子說,出來透透氣挺好的,整天悶在家裡不好,而且一定會找到他們的。女子仍然面無表情,頭一歪倚在了玻璃上,男子打開車門,將女子擺好。另一邊,一個男子扶著醉醺醺的朋友走出來,他在軟體上叫了一台車,正是這個詭異司機的車。醉漢上了車,靠著女子坐下,司機平靜地說,后座上是自己的老婆,她心情不好所以出來轉轉。醉漢邊搭訕邊好奇女子為何一直不說話,車漸漸在夜幕里遠去。

當醉漢清醒時,發現自己衣服被撕爛,被綁在了樹上,他掙脫了繩索趕緊報警。警察趕到,可醉漢已經說不清昨晚打車後到底發生了什麼,警察便以為他是在耍酒瘋。古越兼職送外賣,遇到了高楓,高楓正在調查昨晚的案子,他覺得醉漢的遭遇和幾年前一宗殺人案很像,懷疑其中有所關聯。

另一個故事的序幕緩緩拉開,謝易在白板上給夏木和歐陽欣演示著自己的理論,夏木一臉茫然,並沒有聽懂,歐陽欣在一旁描眉,怡然自得。夏木很是不解,謝易來到診所到底有什麼訴求呢?可是,謝易自稱是科學家,一直在談論量子理論和平行世界,他還認為夏木孤陋寡聞,連力學都不懂。古越買來了甜點,歐陽欣很開心,趕緊吃了起來。

神秘司機推著輪椅,上面坐著面無表情的女子清兒,女子眉清目秀,身上蓋著毛毯。男子溫柔地給妻子整理衣服,甜蜜地回憶著兩人的幸福時光,然後,他摟住清兒,安慰道一定會找到他的。夜晚,又有一個男子上了司機的車,男子油腔滑調,一心想找小姐,於是,司機把他弄暈,脫掉了他的外褲,將他綁在大鐵門上,脖子上掛了個“包夜”的牌子。第二天,男子醒來,看見自己如此狼狽,大喊救命。

警員告訴高楓,看見夏木在病房裡跟歐陽欣說話,還給她放音樂聽,警察們以為夏木是醫生,這樣可以促進歐陽欣甦醒,便也沒有多想。

下一集(第 8 集) 心理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