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騰空之約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騰空之約第十集分集劇情介紹:確認關係立馬忘小魚被陳天帶走

陳天來找余小魚說,你竟然為了凌空,而放棄我們的諾言。余小魚說人魚界一向重視承諾,我既然答應了凌空,要陪他一起完成騰空之約就不可以失信。陳天說你們的諾言比我們回家更重要嘛。余小魚說你現在怎么變得這么,也許你是在人類世界呆的太久了,所以已經忘了人魚的天性。

陳天說不,我沒有變,我只是害怕我們錯過了這次回家的機會,就再也回不去了。余小魚說怎么會只要有龍珠。陳天問他龍珠在哪裡。余小魚說我,我不知道。陳天說難道龍珠真的在凌空那裡。余小魚說沒有,這件事情跟凌空一點兒關係都沒有。陳天說我不管龍珠在哪裡,我們都必須儘快找到它,讓你返回人魚的世界裡。陳天說但你不是人魚,如果你在人類世界待的太久,你就會徹底失控,到時候你的那些朋友都會排斥你。

余小魚說,你是說我會變成一隻怪物。陳天說比怪物還可怕,甚至連你自己都會唾棄你自己。余小魚不相信,陳天說小魚跟我一起回家吧。余小魚說我們現在沒有機會回去,凌空每天都跟我在一起,我要是突然走了,他一定會找我了。陳天給了余小魚一瓶,能讓凌空失憶的藥。

余小魚說對不起,我做不到。

余小魚第二天去跳水隊的時候,遇到了很多記者。騰空之約組會來了說余小魚同學因為生活作風問題進行了調查,那只是個誤會特地來道歉。凌空說不,這是不是為了自己參賽的,凌空說小魚還有機會讓老闆再考慮一下。

凌空拉著余小魚走上跳水台,凌空說對於自己來說她才最重要,願意跟自己一起嗎。兩人跳的非常好,凌空抱著余小魚說我們成功啦,余小魚失憶了,說自己不認識他。陳天把余小魚領走了,凌晨勸凌空先回去,凌空答應了。余小魚問陳天說我們這是要去哪,我剛才在做什麼,你是誰。

陳天說你是人魚,你現在因為離開水太久所以失憶了。陳天說你找的龍珠是北凌空搶走的,陳天讓余小魚提防人類。凌空問凌晨跟余小魚談的怎么樣了,林晨說余小魚不記得他了,現在她只相信陳天,認為成天是保護她的人。凌空想去找余小魚,幫她喚回記憶。凌晨說她現在最不相信的就是凌空。

糖少也知道余小魚失憶的事情了,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凌晨說余小魚除了陳天誰也不記得。凌空來找陳天,沒想到陳天休假了。余小魚問我們去哪,陳說我們去度假,這樣你就能好很多。陳天問余小魚喜歡這裡嗎,余小魚說喜歡看到大海就覺得很溫馨,感覺離家很近。

余小魚說自己想家了,陳天說人魚族的擁抱可以給對方溫暖。凌空看到他們抱在一起,很生氣,轉身走了。凌空說自己要幫余小魚恢復記憶,讓她記得我。陳天說如果人類世界還有什麼可以留戀的東西,那一定就是美食。

余小魚很喜歡吃人間的美食,余小魚看著這個甜麥圈想起了跟凌空的過往。原來是凌空把戒指換成了甜麥圈。

下一集(第 11 集) 騰空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騰空之約電視劇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免費線上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