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騰空之約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騰空之約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忘記愛情忘記你

陳天想讓余小魚以後跟凌空保持距離。余小魚說陳教練,我們就只是教練和學員的關係,你不要再來單獨找我了,我也不會再去你家了。陳天沒想到余小魚恢復了記憶。凌空的電話收到了余小魚的求救簡訊,說自己在309國道旁邊的工地上讓他來救自己。

凌空打電話給凌晨說,我現在去城郊309國道邊的工地,你查一下這個地方,我先過去。凌晨找到余小魚,問他沒事吧,凌空跟自己說她有危險。而且你又不接電話,所以我過來看看。余小魚翻了翻了自己的包,沒有看見手機。

凌晨打電話給凌空,很焦急的說快接電話呀。余小魚問怎么樣,凌晨說哥的電話沒有人接。凌空來到工地上找余小魚,卻看到拿著鐵棍的陳天。問他余小魚在哪裡,問他要乾什麼。陳天說我要你永遠消失。

凌晨給余小魚說309國道那邊是一片廢地,凌空8成是中圈套了。余小魚讓他再開快一點。陳天在凌空的身上發現了龍珠,看到車子躲了起來。凌塵和余小魚把受傷的凌空帶到了醫院。余小魚看到了掉落的龍珠,凌空的手術很成功可以轉往監護室了。

醫生說不過他受傷的是頭部,後遺症無法預測。凌志軒說這一切都是余小魚造成的,讓她保管好他媽媽給凌空的遺物。凌志軒來找陳天說自己不是說過不要動我兒子,陳天的病情越來越嚴重了。

凌空醒來卻是忘記了余小魚,但是龍珠卻是回來了。凌空來到學校里,也忘記了隊友們,送了林稚雅花。凌空帶了林稚雅以前帶餘小魚來這裡的餐館,林稚雅說以後好好的跟她相處。凌晨帶著余小魚來找凌空,凌空還把龍珠搶走了。

余小魚想起以前跟凌空相處的點滴,知道龍珠為什麼在自己和凌空身上來來回回。陳天對凌空說你別太得意,跳得越高摔得越痛。凌空沒想到陳天的性格變得這么古怪,沒事就對自己冷嘲熱諷。林稚雅說,可能你的能力太強了,只要你維持現在的水平,晉級凌空之約,沒問題的。

凌空來找大夫說自己最近總是出現幻覺,還越來越頻繁。醫生說你身體的檢查很正常,可能是你恢復記憶的過程中,記憶發生了重疊錯亂的情況。凌晨回到案發地,發現了陳天留下的藥瓶子。

凌晨來找凌志軒,凌志軒讓凌晨不要插手這件事。凌空來找凌晨一起睡,說自己需要溫暖,腦子裡老是出現幻覺。管家告訴凌志軒他們那邊有訊息了,凌家被封了。凌空說被罰掃的是自己,不想讓余小魚多管閒事。

凌空說我們家已經破產了,問余小魚她現在留在這裡乾什麼。凌空想找林稚雅借點錢去酒店開房,但是林稚雅不肯。余小魚帶凌空來到了趙亮的家裡,凌空很是嫌棄。余小魚又帶著凌空來酒吧找工作,老闆說你確定這哥們真失憶了,余小魚說他不僅失憶了,凌家也破產了。但是凌空想要管理層什麼工作的,老闆說你確定他只是失憶了,而不是腦子進水了。

余小魚說老闆你就可憐他一下,以前還是你的後輩給他一份工作。老闆讓凌空給自己當服務員,端茶倒水清潔工。一個月一千塊錢,包吃包住。

下一集(第 14 集) 騰空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騰空之約電視劇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免費線上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