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騰空之約第7集劇情介紹

騰空之約第七集劇情介紹:我的女孩是條魚 余小魚陷入八卦風波

凌空凌晨這些錢哪來的,凌晨說這是余小魚直播賺的錢。凌晨對凌空說哥我們之前誤會余小魚了,其實她一直想盡辦法籌集經費,你看這些也夠一陣子了。凌空在練習怎么跟余小魚說對不起,是我錯怪你了,凌空覺得太卑微了。換了一個又覺得太生硬了,然後換了一個深情的。小魚是我誤會你了,是我不對,對不起。

凌空在跳水館裡問有人嘛,沒有人整個跳水館就是他的了,我是跳水之王還跳起了舞。凌空看見在水裡面的余小魚讓她上來,余小魚自己怎么睡著了,本來想留下來訓練的沒想到睡著了。凌空心裡想她竟然可以在水裡正常呼吸,難道她真的是一條人魚。

凌空對余小魚可以在水裡呼吸的事情感到驚訝,去了水族館問老闆說這裡有沒有可以在陸地上生活的魚。老闆說你在開玩笑吧,都知道魚生活在水裡,怎么能在陸地上生活。糖少榮仔也開始跟著余小魚直播了,余小魚一上線就有人送禮物。網友還問她最近有沒有好好訓練,余小魚說我每天都有認真訓練的。

還有網友問她,小魚姐姐我可以去跳水館一睹你跳水的風采嘛,余小魚說不能來跳水館,這樣嚴重影響他們訓練。還有問她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余小魚說喜歡是什麼。凌空也在看著余小魚的直播,自戀的發自己很帥。凌空的正反面又在開始說話了。凌空自言自語,本少爺怎么會喜歡那條魚呢,就是啊我喜歡的是稚雅,不是一條魚。

凌空找了稚雅讓她不要不開心了,稚雅讓他去找余小魚,凌空說自己跟他一點兒關係都沒有。余小魚看到了也說沒錯我跟這位傲慢自大的男生,也沒有任何關係。榮仔問糖少昨天晚上去哪兒了,糖少說去霓虹酒吧了說余小魚現在賺的錢,明天每個人可以加雞腿。網上有人說糖少是不良少女,卻是林稚雅乾的。

糖少的媽媽也來問她為什麼去酒吧,糖少說自己不想跟媽媽一樣軟弱被人拋棄。榮仔說余小魚傷到糖少的自尊心了。余小魚跟糖少道歉,但是糖少怎么都不理她。林稚雅不打算去跟著大家一起休息,陳天看到余小魚悶悶不樂準備過去。余小魚問凌晨怎么兩個很好的朋友也能陌路,凌晨告訴她一定得有一個人先邁出第一步。

余小魚來找糖少卻被陳天叫走了,陳天說自己知道她的身份,陳天說自己和她是同類只是想保護她。余小魚的杯子打碎了,糖少出來讓陳天別打擾她了。凌空找到余小魚問她跑出來幹嘛,給余小魚道了歉。聽到糖少的救命,余小魚趕過去看到了。醫院裡糖少醒來讓余小魚別哭說自己沒事,糖少的媽媽也來了。糖少的媽媽也說她想乾什麼就乾什麼只要健健康康的。凌空想起跟余小魚相處的日子,想把龍珠找到還給余小魚。

凌空讓凌晨摸自己,看看有沒有奇怪的東西。陳天問余小魚找的東西有沒有找到,余小魚知道在誰那裡就是拿不出來。林稚雅八卦余小魚的事情被凌晨聽到了。陳天懷疑龍珠在凌空身上。凌空選了林稚雅做了搭檔,余小魚很生氣,說他是個大騙子。

下一集(第 8 集) 騰空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騰空之約電視劇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免費線上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