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騰空之約第16集劇情介紹

騰空之約第16集劇情介紹:一切都變了樣子 余小魚變成怪物

凌空對余小魚說,不管你是人還是魚,你都是我唯一喜歡的女孩子。成天看著拍的照片,說凌空你奪走了我的一切,我不會放過你的。我已經掌握了龍門的坐標,只要拿回龍珠,我就能重返人魚世界了,而你,我要你身敗名裂。

余小魚與凌空一起訓練,凌空問她自己怎么樣,跳的好吧。糖少說你們在乾什麼,出大事了,打開了電視機,看到陳天正在對記者說騰空之約,就是一個陰謀,不能繼續比賽下去。余小魚拉著凌空從後門走了出去,凌空說不行,我不能一直做躲在這兒我要出去跟那些記者講清楚。

余小魚勸他不要出去,沒有證據記者不會相信的。凌空說小魚你早就知道了,騰空之約,就像陳天說的那樣是個陰謀。余小魚說,你爸這么做都是為了余露,她跟我一樣都不是人類。還說出了凌晨才是他們的孩子,你是抱養的。

凌空不相信自己是抱養的,余小魚跟他說對不起,不是故意要隱瞞他的。凌空跑了。凌晨過來讓他別喝了,身體會受不了的。凌空讓他別管自己,說現在自己什麼也沒有了,沒有家人沒有地位,連余小魚都騙自己。

凌晨說,你還有我。果然你早就知道了,你們才最配,拿我當小白鼠。凌空來到酒吧喝酒,甜甜說要不是看在小魚的面子上才不管他。陳天來找余小魚讓她不要害怕,不會傷害她的。陳天讓余小魚跟自己走,但是余小魚怎么也不肯去。

凌空說自己不會再參加騰空之約了,把余小魚氣跑了。余小魚出來看到陳天,跟著走了。凌空覺得他們都在欺騙自己。陳天想要殺凌空,卻沒看見人。余小魚讓凌空別回去會有危險,凌空把龍珠還給了余小魚。

余小魚不想陳天去死,說自己的身邊的人已經一個一個死掉,把龍珠給了陳天讓他回去。陳天讓余小魚跟自己回去,但是余小魚還是不想回去,陳天跟余小魚說了再見。凌空看到心想果然人魚跟人魚才是同一類。

余小魚叫住凌空,但是凌空卻我們已經沒有任何瓜葛了。余小魚想追上去,但是凌晨攔住了她。余小魚讓凌晨放開自己,要去跟凌空解釋清楚。余小魚把凌晨推到在地上,自己跑走了看到眼睛變成了藍色。

余小魚說所以陳天說的沒有錯,自己真的會變成跟他一樣。余小魚來到凌家找了陳天吃的藥,凌晨讓她不要吃。余小魚問凌晨,你怎么會在這兒。凌晨說跟你的目的一樣,我知道你已經出現了跟陳天相似的狀況,但是這種藥你不能吃。

余小魚說可是現在只有它才能救我,凌晨說自己查了凌氏集團研發這種藥的所有實驗報告。發現它只能起到短暫的控制作用,而且副作用極大,不但會讓下一次發作更加劇烈,而且會產生比吸毒更加嚴重的依賴性。

余小魚說可是我別無選擇,我不想變成一個怪物。跑出去的時候看到了凌空。凌晨說你多了解他啊,你們有相同的血統。出去的時候,看到凌空被欺負,余小魚眼睛變成了藍色把人趕走了。

下一集(第 17 集) 騰空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騰空之約電視劇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免費線上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