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騰空之約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騰空之約第四集分集劇情介紹: 余小魚告白陳天

余小魚說他這是為了我啊,對呀小魚姐姐,你這次真的錯怪凌空了。就是啊,那個肖天奇,就是凌空不出手我也想教訓他一頓。凌空在這邊玩角色扮演,我是人魚,你是傻子什麼都不懂的傻子。聽到開門聲,凌空以為是余小魚說誰讓你進來不敲門的,你現在想起來跟我道歉啦。轉過頭卻發現是凌晨

凌晨說你以為是小魚啊,凌空倔犟的說誰以為是她了。凌晨問他哥你準備逃避到什麼時候啊,凌空說我逃避什麼了。凌晨說別人不了解你,但是我知道其實你比誰都好。但總是習慣性的逃避,別人根本看不到你在背後付出了多少。哥,要不你報名騰空之約吧,堂堂正正的跟肖天奇比一場,讓所有人都知道你的實力。

凌空說我還以為你要說什麼呢,它能解決什麼無聊。凌晨說難道你就不想通過跳水讓爸爸認可你嗎。稚雅遇到凌空說這么晚了你怎么還沒回去,凌空說你怎么練這么晚啊。稚雅說我要參加騰空之約了,當然得努力了。稚雅說騰空之約的比賽不分男女組,你敢參加嘛。

凌空找到余小魚讓她報名參加騰空之約,然後自己也要參加,但是你要輸給我。

凌空教余小魚怎么去追求陳天,讓他覺得余小魚在跳水上很努力。凌空給陳天說自己要參加騰空之約,陳天說可以,不過你零基礎要比別人付出更多努力才行,陳天讓凌空做一百個伏地挺身一百個蛙跳。凌空把余小魚拉到廣播市讓她在這裡表白,這樣陳天也不好拒絕。余小魚在廣播上對陳天告白,陳天卻是很淡然。櫻瀾跳水隊的人都在問她怎么回事,陳天來找余小魚問她今晚有沒有空一起吃個飯。

吃飯的時候余小魚奇怪別人都盯著她,陳天說不用管他們,自己開心就好。凌空看著時鐘等余小魚回來,余小魚收到凌空發的訊息卻是也沒理會。余小魚走在路上帶著藥,碰到出來的凌空被嚇了一跳。凌空聽余小魚說是陳天付的錢,臉色立馬變了。

余小魚和凌空一起打掃著泳池,凌空說說要罰一起罰啊,本少爺可不是那種有福一起享,有禍別人當的人。余小魚坐在泳池邊跟凌空講到自己的族人,凌空也說起了自己的父親。余小魚帶著凌空換好衣服去跳水台,一把把凌空推了下去。余小魚說給他準備了一個驚喜,說自己準備了一個晚上。稚雅收到信過來找凌空讓他不要在寫了,參加騰空之約贏得之後會有更多的女孩子喜歡他。

余小魚數著星星說真美啊,然後想回家。凌空把騰空之約的報名表拿了過來,讓余小魚也填一份,余小魚卻是不想再報名了。凌空說自己就算不是為了稚雅,也想在自己爸那裡爭口氣。余小魚不小心暈了,凌空找了礦泉水把她弄醒了。問她還記得自己是誰嘛,余小魚說我是小魚,我要找龍珠。凌空趁機會讓余小魚簽了報名表,這個時候凌晨來了,凌空想找出畫冊讓余小魚恢復記憶,找了一遍發現她沒有帶著,凌空只好先把余小魚帶回去。凌晨說喝點兒水能好一點兒,凌空說那沒用,只有畫冊才能讓她恢復記憶。余小魚拿著畫冊,記起了凌晨,看到陳天問他是誰,卻被凌晨搶走了讓她先休息。

下一集(第 5 集) 騰空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騰空之約電視劇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免費線上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