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展昭遭受撤資 展家包陷入危機

暢歌辛辛苦苦得在各個寵物店找了很久馬小薇的狗,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就在她一籌莫展的時候,忽然發現一家寵物店的老闆新推來的寵物車裡竟然正是馬小薇的狗。暢歌興奮的快要哭出來。然而寵物店老闆卻不承認是他抓的狗。暢歌在地上撿起了狗牌力證這就是她在找的狗,還用報警來震懾寵物店的老闆。寵物店老闆沒辦法只得將狗還給了暢歌。

展昭回到公司里,袁寶和他一起討論喬安娜的事時,黃秘書突然打來電話,告訴展昭投資人溫董事長想給他開慶功宴。展昭和袁寶一聽立刻興奮起來,想要帶自己團隊一起赴宴,黃秘書欣然同意。

暢歌興高采烈的將馬小薇的狗帶回了小麥網,還直接將狗送到了方昕然面前,向方昕然表示她的任務完成了。方昕然正在會議室里與徐大平一同開會商討創業秀節目的事,一隻狗忽然出現在她的面前把她嚇一大跳。徐大平詢問這到底是什麼情況。方昕然只得謊稱是幫馬小薇照顧她的狗糊弄過去,隨後將暢歌趕出了會議室。眾人本以為一場插曲就此結束,便繼續討論起創業秀節目,徐大平提出搞創業競賽的方式,方昕然表示那需要找一個和馬小薇不相上下的對手。徐大平因為看了展家包無人機送煎包的視頻,感覺其一夜爆紅,既有熱度又非常有意思,便推薦展昭做馬小薇的對手。沒想到暢歌從門外一聽便沖了進來,表示展昭是她的好朋友,徐大平將請展昭參加節目的事交給了暢歌,暢歌表示自己沒什麼問題,但方昕然之前正想要開除她。方昕然礙於徐大平在場,只得無奈的同意了暢歌去請展昭。暢歌當眾夸下大話。請不到展昭她就走人。

溫董事長來到飯店與展昭以及他的員工們一起慶祝展家包的成功。本來氣氛非常融洽,卻沒先到溫迪竟然來到了飯店。原來溫董事長正是溫迪的爸爸,溫迪氣憤得讓她的父親撤資。她向溫董事長表示展昭的人品有問題。展昭想要解釋,然而溫迪卻不給她機會,她宣稱自己不想和展昭在同一個屋子裡呆著轉身離開。溫董事長連忙追了出去,他詢問溫迪到底發生了什麼。然而溫迪卻不想把真相說出,只是任性的讓溫董事長立刻撤資。溫董事長拗不過女兒,只好答應溫迪。展昭心中非常鬱悶,連暢歌打來的電話都沒接。

暢歌給展昭打了好多電話,但展昭並沒有理她。此時的展昭正在給自己的員工開會,想要穩定軍心。然而此時黃秘書突然來到了告訴展昭溫董事長決定對展家包撤資。展昭和袁寶苦勸半天,卻毫無作用。袁寶眼見原本光明的前途突然變得黯淡,便和展昭吵了起來,指責一切都是展昭造成的。兩人大吵了一架,寫字樓的人又來到公司,催促展昭到底能不能叫上租金,然而溫董事長撤資之後,展昭哪裡還有錢,便想請寫字樓的人多寬限幾天,寫字樓的人卻表示一切都是按契約辦事,不能再寬限。展昭正在焦頭爛額的時候,暢歌來到展昭的公司,袁寶將投資人是溫迪父親,而溫董事長正打算撤資的事告訴了暢歌,暢歌隨即表示自己可以幫展昭,她把展昭拉到外面,將小麥網要請他參加創業秀節目,嘉賓還是徐大平的事告訴了展昭。然而展昭現在全心全腦都在溫迪身上,暢歌只能表示可以幫他把溫迪約出來。

溫迪來到暢歌約定的地點,暢歌給展昭說了很多好話,可正在氣頭上的溫迪卻表示要是再提展昭就要和暢歌絕交。展昭風風火火的趕來要給溫迪道歉,不過溫迪根本不想見到他,起身便走,暢歌連忙讓展昭追上去。展昭大張雙手攔在溫迪的紅色跑車正前面。溫迪轟著油門沖向展昭,在他身前才急剎車停住,兩人對視一眼,紅色跑車轟鳴著繞過展昭,一下撞飛了展昭的寶貝機車,揚長而去。溫迪拉著皮箱要離開與暢歌合住的房子,暢歌苦勸無果,溫迪最終還是離開了。暢歌來到公司告訴方昕然展昭可能不能參加節目,方昕然教育暢歌以後不要再隨便說大話。

展昭將機車送到車行想把車賣掉。不過車行的人,卻只給展昭兩萬塊錢。急缺錢用的展昭無奈答應了價格。展大鵬趕到車行訓斥展昭賣機車是不愛惜東西。展昭心裡煩得要死,向展大鵬吼道,投資人撤資之後他現在只能換點錢來補窟窿。

展大鵬見展昭陷入了危機,便想要幫幫自己的兒子,於是來到暢歌樓下找她。暢歌原本正在為溫迪和她絕交的事發愁,給溫迪發了無數的信息也沒有得到回應。她忽然接到展大鵬的電話後便來到展大鵬面前。原來展大鵬想請暢歌在出版社的師母幫忙發表他的回憶錄,然後預付一部分稿酬給他,暢歌滿口答應下來。

喬安娜給展放買了一台掃地機器人,她和展放很聊得來。展放也非常喜歡她,誇讚她是賢妻良母型的好女孩。還催促她趕緊和展昭把中國的結婚證領回家。喬安娜表面上樂呵呵的應和著展放,然而臉色卻偷偷的沉重起來,似乎另有隱情。

下一集(第 26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