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31集劇情介紹

第31集 - 暢歌虛擬影像主持節目 馬小薇終獲百萬美金

展大鵬和暢歌來到墓地祭奠暢歌的母親,展大鵬稱讚暢歌非常優秀,他謙虛的稱自己只是暢歌的鄰居大叔,向暢歌的母親表示會用自己剩下的不多的時間好好照顧暢歌。回去的路上,展大鵬說起暢歌昨晚做夢哭著喊媽媽的事。暢歌稱她媽媽的離開他有很大的責任,她回憶起出事當天的事。原來暢歌在路上忽然發現一個和他父親很像的人,便將訊息和照片發給了她母親。然而當她再回到原地去尋找的時候,卻發現已經沒有人了,而她媽媽卻就在趕往現場的過程中出了事。暢歌非常自責,展大鵬安慰她這只是個意外。

何時找到暢歌,要強行把暢歌拉到麥克博士那裡接受治療。暢歌卻非常抗拒,於是何時便告訴暢歌,創業秀的決賽將由暢歌主持,他把所有的賭注都壓在了暢歌身上,所以他必須要做一個實驗。暢歌回到家裡練習起舞台主持來,卻沒想到展大鵬正在她身後聽著。展大鵬評價暢歌很流暢卻也很刻板,告訴暢歌只要站在舞台上,就是舞台的焦點。他已經發現了暢歌暈鏡毛病的根源,用喬治六世的故事激勵暢歌加油。

何時將暢歌帶到了舞台上,測試暢歌的主持能力。暢歌本以為自己正在面對的是一塊黑幕而已。然而何時讓人把舞台拉開之後,台下竟然坐著大量的觀眾和眾多的攝像機。暢歌面對鏡頭,暈鏡症發作,只得逃離了現場。暢歌躲在了自己的房子裡不出來,展大鵬來到暢歌的門外要和她聊一聊。暢歌表示她沒臉再拿話筒了,展大鵬表示他以後見暢歌媽媽的時候告訴她,她的女兒已經變成了這個樣子。

何時見暢歌不行,便讓周靚再找一個人,明天就要直播了,他無論花多少錢都要找到人來頂替方昕然。此時展大鵬突然來找何時,何時還以為展大鵬是來看他笑話的,然而展大鵬卻稱他是幫何時提出解決方案的。

暢歌打開房門,見展大鵬留下的字條,激勵她如果還有一絲勇氣,就去現場吧。而在拍攝現場,劉主任表示展大鵬的新主意實在太過大膽,何時稱冒險的人是他自己。暢歌在最後一分鐘來到了拍攝現場,原來展大鵬想到的解決方法,竟然是用暢歌的虛擬影像來主持節目,以避免暢歌直面鏡頭時的暈眩。暢歌沒有了暈鏡證的困擾,立刻展現出了她優秀出境主持人的風采。

創業秀最後一期節目的任務,竟然是比拼展昭和馬小薇誰更有冬粉號召力,能在最短時間裡召集最多的冬粉來到現場。馬小薇本身就是網紅,這方面占盡了優勢,袁寶展放只得各自發起自己的人脈來給展昭拉人氣。不過,眾人沒想到的事,一群牧馬人汽車忽然闖進了現場,下車的人群竟然都是展昭的支持者,而打頭的一位正是消失已久的皮卡。兩個小時的時間到了,小麥網統計了雙方的支持者人數,卻沒想到,雙方的支持者人數竟然是一樣的。何時和徐大平商量了一下之後,便打算以網路選票的結果決出最後的優勝者。展大鵬詢問皮卡怎么會突然出現的。皮卡表示他正是等到這個千鈞一髮的時間才出現。展放可惜皮卡沒有再多帶一個人來。

最終網路投票的結果更占據優勢是的網紅馬小薇,百萬美金的創業基金也落在她的手裡。溫迪在節目結束後堵住了展昭,卻抬手一巴掌打在展昭的臉上,指責展昭受了這點挫折竟然流眼淚。展昭輸了比賽非常失落,溫迪卻讓展昭次日十點去她父親的公司見面。

皮卡在節目結束之後帶著展大鵬兜風,他表示離開展大鵬之後,去泰國玩了一圈,回來之後有連續進入了幾家公司工作,卻都不靠譜。他向展大鵬一番道歉,表示他離開展大鵬是誤會了展大鵬。展大鵬制止了他,將他帶回了家裡。

展放因為展家包的失敗而失落到不想吃飯。皮卡覺得展昭肯定更加抑鬱。展昭恰在此時回到家裡,展大鵬正想開導展昭不要懼怕失敗,卻沒想到展昭忽然大笑了起來。他表示雖然輸了比賽,卻不算輸。袁寶趕緊告訴展大鵬兩人,溫迪又向展昭拋出了橄欖枝,所以他才如此開心。展大鵬訓展昭還不趕緊去看看展放。皮卡聊起暢歌在哪裡,聽說暢歌去了小麥網指責她投敵。展大鵬表示小麥網是他讓暢歌去的。

何時開了一場盛大的慶功宴,來慶祝創業秀節目的成功,暢歌卻沒什麼心情便離開了宴會,何時追出來之後,說起了暢歌的光明未來,還告訴她以後她可以繼續主持她想要的節目。暢歌稱方昕然回來,誰還要虛擬主持啊,便離開了公司。

下一集(第 32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