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39集劇情介紹

第39集 - 何時求購電影著作權遭拒 展大鵬開發新節目

方昕然聽從展大鵬的建議,來到健身房鍛鍊身體。就在她大汗淋漓的時候,沒想到何時出現在一旁,給她遞上毛巾。方昕然不想見到何時,便想要離開,卻被何時攔下。何時稱自己只是偶遇方昕然,還想親吻方昕然,被方昕然避開。何時卻不罷休,在眾目睽睽之下,強硬得抱走了方昕然。

溫迪帶著展昭來見邱澤翰,兩人在邱澤翰面前大秀了一番恩愛。溫迪鄭重得告訴邱澤翰她喜歡的是展昭,絕對不會搭理除此之外的其他男人,讓邱澤翰死心。邱澤翰還像用溫良來壓制兩人,溫迪則宣稱感情的事,誰也不能左右她。說完便和展昭手拉手離開,邱澤翰眼中充滿了怨恨。

何時開車帶著方昕然來到郊外,讓方昕然閉上眼睛,要給她一個驚喜。方昕然被震耳的爆竹聲驚得睜開眼睛,入目的正是漫天璀璨的煙花。何時說起了方昕然小時候的夢想就是能有一天,得到為她而綻放的美麗煙火。方昕然面對著絢爛的煙火,露出了久違的笑容。何時把方昕然送回家門口,藉機再次拿出了之前送過的那枚鑽戒。不過雖然他已經煞費苦心,然而方昕然還是拒絕了他。只是淡淡得說了一聲謝謝。何時愣愣的舉著鑽戒,心情低落。

暢歌姨媽再次在家裡接到了一個快遞,還見快遞上留有一張字條。這個快遞正是展放派人送來的,他在字條上留言謊稱自己是派出所,還騙暢歌姨媽稱詐欺她的騙子集團一斤被抓了,贓款也被追了回來。暢歌姨媽打開快遞一看,正是五萬元現金。

何時、溫良再次和邱董見面,商量投資的事。邱董卻表示最近正愁心與想要拿下展大鵬自傳的電音改編權。溫良說起,何時和展大鵬是老相識。何時不得不將這件事應承了下來。

暢歌姨媽對展放字條上的說辭信以為真,將五萬塊錢被送來的事告訴了暢歌。還想給派出所送錦旗,然而暢歌卻從字條上的字認出了這一切都是展放所為,她還誇獎展放男友力爆棚。不過她的姨媽卻不這么看,卻覺得自己又被展放騙了一回,很不高興。

何時因為形勢所迫不得不接下了收買展大鵬自傳電影著作權的事。其實他本人就毫無辦法,吳番建議何時去找暢歌,幫著他勸說。何時擔憂要求的太過突然,很難成功。

次日,暢歌姨媽懷揣五萬虧錢,來到了展家包的店裡。她只吃了一點,卻將五萬塊錢帶到了店裡,號稱是要付餐費。展放在後廚聽說了之後,連忙追上了暢歌姨媽。真誠的像暢歌姨媽解釋,他是見暢歌姨媽因為這次被騙而非常不開心,便想起了幫暢歌姨媽彌補損失的做法,幫暢歌姨媽走出心裡的黑暗區域。

展大鵬和展昭得知展放與暢歌姨媽的之間事後,便將兩人向一起撮合一下。便教育展放稱,暢歌姨媽一個人住,可能時常會有危險,讓展放平時多去關心暢歌姨媽。

邱董對展大鵬自傳的電影著作權是勢在必得,何時只得硬著頭皮幫他購買展大鵬的著作權。然而無論是用什麼方法,展大鵬就是死不鬆口。無奈之下,何時不得不又找到暢歌幫忙,勸展大鵬出賣著作權。展大鵬卻忽然自己趕到了何時身邊,冷冷得繼續拒絕了何時。

暢歌詢問展大鵬到底怎么想的,展大鵬表示出售電影著作權不是容易的事。兩人又聊起了方昕然。展大鵬不想多談,便逃離了暢歌。展大鵬來到電視天劉主任那裡,劉主任告訴展大鵬,他新近策劃的節目近戰一切順利。展大鵬表示通過他和自己的父親、兒子的長時間接觸後,忽然發現,人們總是關注那些轟轟烈烈的大事,卻忽略了自己身邊的親情冷暖,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才策劃了這個新節目《我家的味道》。劉主任表示展大鵬就是太陽娛樂的一桿大旗,只要大旗不倒,太陽就會照常生氣。展大鵬興奮的要求把暢歌和皮卡也拉近這個節目。劉主任欣然同意。

傍晚,展家祖孫三人,聊起了展大鵬自傳電影著作權的事。展昭覺得這是好事。而展大鵬還是固執的表示他絕對不會把自己和陸幻的感情,出賣出去做成娛樂片。展放也支持展大鵬的決定,表示人一輩子壓箱底的東西,就要抓在自己手裡。

下一集(第 40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