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暢歌獨自找新辦公室迷路受傷

何時邀請暢歌到自己的會所共進晚餐,暢歌因為小麥網廣告牌的事對他氣不打一處來,斷然拒絕了何時的邀請。何時並不死心,他讓屬下把暢歌請到自己公司里,送了她一個小禮物,繼續邀請暢歌吃飯,暢歌沒給何時什麼好臉色,表示自己很忙沒時間。還將何時送她的禮物還到了小麥網的前台,何時聽下屬說暢歌正在為新辦公室的事發愁,於是就安排下屬給暢歌介紹了一個很偏遠的地點。

展大鵬突然接到陸媽的電話,陸媽告訴展大鵬她的兒子陸非被抓到了警察局裡,請展大鵬幫忙。展大鵬連忙趕到派出所,陸媽的兒子陸非染著一頭黃髮,一副小混混的做派,平時就總是惹是生非,這次因為他發現小賣店的店主是個專門給外地人換假幣的騙子而且還坑到了他的頭上,所以就衝動得將小賣店店主打進了醫院,差點把人一隻眼睛打瞎,展大鵬將陸非從派出所裡帶了出來,教訓陸非好好找份工作,不要每天裝小混混到處闖禍,陸非因為對自己哥哥的死耿耿於懷,所以他對展大鵬沒什麼好感,讓展大鵬別再管他。原來陸非的哥哥陸幻正是展大鵬之前夢境出現的,他還在做戰地記者時認識的好友,兩人在伊拉克時曾經一起工作,可惜在一次危險的任務中,陸幻為了救展大鵬在戰場上犧牲了,所以展大鵬為了報答陸幻的救命之恩便一直對陸家母子照顧有加。

展大鵬帶著陸非離開了派出所之後,陸非竟然跑了,他還想再和一群小混混出去打架,展大鵬緊隨其後趕到,三下五除二便將那些小混混打跑把陸非捉回了家裡。陸媽感謝展大鵬的幫助,想讓展大鵬給陸非介紹一份工作,展大鵬答應下來,想著要不要把陸非招到自己的公司里。皮卡一聽堅決反對,他表示像陸非這樣的混世小魔王、闖禍小能手,大家躲還躲不及呢,絕對不能主動把他留在身邊。

電視台的劉主任催促展大鵬抓緊展開《異口不同聲》的拍攝工作,展大鵬因為沒有新辦公室一籌莫展,他給暢歌打電話想問問她那邊的情況,暢歌表示她已經去找新的辦公地點了,可因為那地方實在太過偏遠連手機都沒了信號,兩人沒聊兩句電話就斷了。展大鵬擔心暢歌的安危,便到暢歌的住處找她,沒想到暢歌的閨蜜溫迪表示她也不知道暢歌去了哪裡,還想找展大鵬要人呢,恰在此時,展大鵬接到了暢歌發來的微信地址,三人趕緊按著地址尋找暢歌。

原來暢歌獨自一人騎著電瓶車來到了何時下屬給她介紹的新辦公地點,卻發現那裡根本就是一處空無一人,又髒又爛的廢棄工廠,此時天色已經黑了,暢歌心裡有點害怕,她的手機又恰巧沒了電,失去了手機地圖的指引,暢歌徹底迷路了,天又黑路況又差,她騎著電瓶車竟然一不小心摔到了路邊的坡下受了重傷。幸虧她之前給展大鵬發了自己的地址。

展大鵬等人來到暢歌發給他的位置,發現地址是那個破爛的工廠後都對暢歌非常擔心,三人趕緊分頭尋找暢歌。暢歌頭部受傷,流了很多血,迷迷糊糊的意識不太清醒,身上也有多處疼得鑽心,她還以為自己可能就此香消玉殞了,竟然寫起了遺書。沒想到寫著寫著漸漸昏迷了過去。當她再次甦醒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身在病房之中。

何時得知暢歌受傷,來醫院看暢歌,他希望兩人就算做不回情侶也可以做朋友,暢歌原諒不了何時當年拋棄她時的無情,跟何時沒什麼可說的。何時還想動手動腳,皮卡出手制止住他,順便表示現在暢歌歸他皮卡保護,並趕走了何時。暢歌感謝皮卡的救命之恩,皮卡卻坦白,其實救暢歌的功勞並不是他的,昨晚是展大鵬在黑暗中找到了暢歌,還背著暢歌走了好幾公里的路才將她及時送到了醫院。暢歌心裡感激展大鵬,但聽說展大鵬看了她充滿吐槽的而遺書後,害怕展大鵬生她的氣。皮卡讓暢歌放寬心,展大鵬不是那么小氣的人。

下一集(第 10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