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 - 馬小薇早就簽約小麥網 展昭籌劃展家包實體店

暢歌來到展放的小院,卻只見到喝著小酒唱著歌的展放。暢歌不見展昭和展大鵬,還以為兩人是因為節目上的失敗借酒消愁去了。展放卻告訴她展昭和展大鵬等人是興高采烈得去慶祝皮卡歸隊的。暢歌感到非常驚奇,展放便暗示暢歌事因為展昭和溫迪複合的事。

溫迪和展昭約好了要在她父親的公司見面,然而溫迪和袁寶卻等了很久都沒見到展昭。溫迪等的不耐煩了,袁寶連忙攔住溫迪不讓她走,展昭終於在此時趕到了公司大廳。溫迪要帶著展昭去見父親,讓溫良再次給他投資。然而展昭卻不願意去見溫良,因為他不想靠著溫迪的關係得到投資,想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實現夢想。溫迪讓展昭不要拒絕她的安排,然而展昭態度非常堅決的不接受投資,還撇下溫迪離開了,溫迪很不開心。袁寶勸溫迪,展昭還是很愛她的,只是不希望有任何事情來破壞兩人之間的平等關係。

何時將暢歌帶到了他為其精心準備的新辦公室里,希望暢歌站在舞台上,不只是虛擬影像主持人。暢歌稱自己需要時間,何時則稱可以等。暢歌還以為何時是在方昕然那裡受了刺激。何時卻表示,他手下有眾多的員工跟著他賺錢,他的決定都是非常謹慎的,他將新辦公室送給了暢歌,還要和暢歌簽兩年的主持人契約,最後暢歌策劃的《異口不同聲》節目也可以馬上上馬。

展大鵬將展昭、皮卡和袁寶聚在一起,商量展家包的事。展大鵬勸展昭不要好高騖遠,皮卡已經幫他查找了附近的店面。然而展昭卻表示他不想做實體店,不但不酷還和展家包的理念有衝突。展家包不是一種傳統的小店,而是一家網際網路公司。他不想開和展放原來的小店一樣的生意,對這件事沒有任何興趣,帶著袁寶離開了展大鵬。袁寶詢問展昭為什麼和展大鵬對著幹,展昭則稱如果他節目成功了,展大鵬的心愿滿足就可以馬上做手術,但現在節目上他失敗了,如果再開個店,展大鵬是絕對不會去做手術的。

陸非在車裡和馬小薇搭訕,很鄭重得稱很喜歡馬小薇,想和馬小薇交朋友。他表示馬小薇的個性是她的保護色,而她整天抱著狗也是因為沒有安全感。馬小薇臉色微變,卻依舊傲然得給陸非留下一句有病,便下車離開,上樓去了公司。暢歌見到馬小薇神神秘秘的出現在小麥網覺得非常奇怪,周靚把小麥網要開直播平台,已經和馬小薇簽約的事告訴了暢歌。暢歌驚奇於馬小薇什麼時候簽的約。吳番恰在此時被馬小薇的狗嚇了一跳,暢歌借幫他撿檔案的機會偷瞄到了馬小薇的簽約時間。她把馬小薇的狗還給到主人那裡。馬小薇一聽何時介紹暢歌是新晉的主持人,立刻諷刺暢歌只依靠虛擬影像,不敢上台。暢歌則好不示弱的嘲笑馬小薇不過是個抱著狗爆粗口的低俗網紅而已。見兩人針鋒相對,冷嘲熱諷,何時趕緊支走了暢歌。

展昭找到展大鵬,展大鵬對展昭抬屁股就走很不滿意,展昭向他道了歉之後,誠懇的對展大鵬表示,他在節目裡差點把展家包吹成全球連鎖,而現在只開一個非常小的小店很沒面子,於是想把展家包的事先放一放。展大鵬把展昭帶到了展放當年開包子鋪的店面里,展昭回想起他小時候用麥當勞嘲笑展家包,引得展放發下把展記包子鋪開遍全世界的豪言。展大鵬對展昭講起展放關閉小店的事,表示展放的夢想就是想開很多的展家包分店。現在這不單是展放的夢想,也是展家祖孫三人共同的夢想了,也只有展家包才能讓三人聚在一起和諧相處。他讓展昭好好珍惜這個機會。

溫迪來到小麥網找暢歌,並向暢歌道歉,接著詢問暢歌為什麼搬家,暢歌表示房子太大她一個人控制不住。溫迪嚷嚷著要去看看暢歌新租的房子,然而當兩人回到暢歌的新房子後,溫迪卻非常嫌棄新租的房子太過老舊,想給暢歌換一個大的。暢歌卻表示這裡和展家挨著,住著非常踏實,有一種家的感覺,還想帶溫迪去見展昭。然而溫迪卻將展昭拒絕他父親投資的事告訴了暢歌,暢歌給展昭打去電話,還把馬小薇兩周前就已經被小麥網簽約的事告訴了展昭,展昭卻表示他不在乎,暢歌趁機詢問展昭為什麼拒絕溫迪的好意,展昭宣稱他是做餐飲行業的,不是吃軟放的。

展大鵬聽說了馬小薇的後,氣憤得來到小麥網質問何時拿展昭等人做嫁衣和炮灰。何時卻直言不諱得表示這就是遊戲規則。他就是用展昭等幾人的價值捧出一個馬小薇來。還謊稱暢歌早已知道內定馬小薇的事,展大鵬信以為真,憤然離開,連暢歌打招呼都不回應。何時交給暢歌一個節目策劃案,表示給了展昭一個上電視露臉的機會。

展大鵬父子與袁寶、皮卡又聚在一起商量展家包的事,皮卡提出可以眾籌的方式。展大鵬非常反對,表示沒有把握不能拿著別人的錢瞎玩。皮卡接著稱可以先內部小規模眾籌,結果發現眾人都是兜里比臉安靜的人,也就不了了之了。暢歌從溫迪那裡聽說展昭等人正發愁資金問題,便想暗中用籃子把策劃案送給展大鵬,展大鵬突然出現冷著臉讓暢歌不要再用籃子裝東西。

下一集(第 33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