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13集劇情介紹

老男孩劇情介紹第13集

吳爭蕭晗關係突飛猛進 史非去學校找林小歐

蕭晗跟著吳爭回家,一直低著頭不吭聲,吳爭說年輕人要有朝氣。到家以後吳爭直接把親子鑑定報告撕掉,他接著表態不管這份鑑定報告是怎么回事,但他蕭晗以後就是他的兒子,蕭晗看他這么誠懇便直接下了台階,表示他接受了,這也算是他們爺倆重新的開始。

葉子在吃飯的時候給了林小歐一條忠告,以後離周洲母親遠離一點,但林小歐卻不以為意,她覺得周洲媽媽很明事理,葉子說表面上越是柔弱的人,發狠的時候隨時都有可能咬你一口,林小歐依然不在意。

晚上吳爭和蕭晗躺在床上,吳爭給他將一些小時候的事,兩人的感情增進了不少。第二天早上,蕭晗起床以後看見吳爭在忙活粘箱子,便問他在乾什麼,吳爭說他做了一個相當漂亮的狗窩,並把賣奧斯卡的錢給他,要他把奧斯卡接回來,蕭晗雖然很想奧斯卡,但他不能再給吳爭增加負擔了,便將這個決定拒絕了。

林小歐問葉子,葉昕有沒有給她聯繫,她昨晚給葉昕打電話沒有人接,葉子說她前幾天一直和葉昕視頻,估計是葉昕昨天有事情在忙,林小歐便沒有再說什麼。蕭晗上學前物業局的人過來要錢,吳爭此時手裡根本就沒有什麼現金,想要他緩兩天,蕭晗直接將賣奧斯卡的錢其中一萬給了物業局的人,其他錢他們這兩天再想辦法,這才算是了事。

葉子去上班的路上,打電話給認識的同事,幫她查一下王珊的全部資料,她心裡一直覺得葉昕和王珊肯定有事情。吳爭去找鄭隊,向他解釋昨天沒有去參加聚餐的事情,並保證之後每天都會來報導,好好的表現,鄭隊這才不生氣。

吳爭去找史非想問他借點錢,他現在銀行卡里只有一萬多,史非二話不說直接給他轉了賬。吳爭說鑑定報告的事情出錯了,這還和史非有關係,費雯麗拿的是菸頭和牙刷,他早就戒菸了,那菸頭是史非的,但他沒有想到蕭晗為了還錢還將狗賣了,史非一直覺得蕭晗很不錯。

吳爭離開的時候要史非將欠條收好,史非卻直接將欠條扔在了垃圾桶。周正易去找葉子,他想要葉子幫他拿回公司的經營管理權,他不想要公司倒閉,他也不想傷害到周洲他們母子的利益,葉子建議他去和周洲母親好好談談,周正易說出從幾年前周洲母親便疑神疑鬼的,對他各種猜忌,他真的害怕了,只能躲得遠遠的,葉子告訴他周洲母親應該是有心理疾病,可以帶她去看看心理醫生,周正易說現在他和周洲母親根本就沒辦法好好說話。

吳爭的一個很要好的師哥打電話給他,他們航空現在要招機長,比他現在的工資待遇要好很多,吳爭說他現在工作的挺好的,但是會好好考慮的。周洲這次考試成績很不理想,有點心不在焉,但在蕭晗面前並沒有表現出來,還拿出自己的私房錢給蕭晗,怕他下次離家出走沒有錢,蕭晗不想拿這個錢,周洲說錢放在他那裡不安全,先要蕭晗保管著。

下一集(第 14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