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林小歐醉酒跑到吳爭家耍酒瘋 史非向小歐大獻殷勤藉機告白

林小歐和蕭晗坐在一起聊到了關於周洲今天頻繁來電話的事情,小歐說她再次給周洲打回去的時候對方是關機的,蕭晗笑著說怕是周洲把她拉黑了,可當蕭晗打去的時候,提示的也是關機,這讓兩人都有些擔心周洲但又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情況。而此時,周洲去找了爸爸周正易,跟他聊了關於丁芳茹的事情,因為丁芳茹的所作所為而使他在學校遭受非議,周洲都因此十分抗拒去學校。周正易只得好言相勸,希望周洲看在親情的份上,能理解媽媽丁芳茹的苦心。周正易跟周洲聊了一晚上,然後把周洲送回了家,讓他以後凡是有不開心的事,都可以找他傾訴。

林小歐一高興就喝多了酒,蕭晗扶著酩酊大醉的小歐打車送她回去,可是小歐在車上說她非要去找吳爭跟他談一談。蕭晗沒有辦法只好帶著小歐回到自己家。等蕭晗好不容易背著林小歐上樓,吳爭看到喝醉的林小歐頓時一個頭兩個大,先是問了蕭晗有沒有喝酒,再是問他怎么會把小歐帶回家。這時林小歐沒忍住吐在了吳爭的衣服上,讓吳爭連連感嘆,上次失戀這次失業,林小歐還真的是不折不扣的一個大麻煩。

吳爭脫下被吐髒了的衣服扔給蕭晗去洗,林小歐一下子就醉倒在了沙發上。住在了吳爭家附近的費雯麗,特地跑來找吳爭想跟他一起喝酒,可是當她走進吳爭家的時候卻看到了睡在沙發上的小歐,馬上責問吳爭這是怎么回事。吳爭趁機就想讓費雯麗誤解,可費雯麗怎么都不相信小歐和吳爭的關係。蕭晗此時走出來打掃衛生,三兩句想把費雯麗打發走,說是自己把林小歐扛回來的,然後就把費雯麗硬拽出門。吳爭用小歐的電話通知葉子,葉子聽見是吳爭的聲音就連忙責怪是他把小歐灌多了,並且讓他不許趁虛而入,然後葉子讓吳爭把地址發給她,說她馬上來接小歐回家。

林小歐此時突然轉醒,從沙發上坐了起來,發現自己在吳爭家連忙質問他是怎么回事,吳爭忍不住指責小歐又喝多了酒還帶著蕭晗一起。吳爭問小歐到底有什麼話要跟他說,可小歐借著酒精的作用迷迷糊糊想要吻吳爭,此時蕭晗回來,看到氣氛詭異認為他們兩人之間一定是有些什麼。正當吳爭在教訓小歐和蕭晗的時候,葉子趕到來接小歐回去,小歐看到葉子很開心,發了一通酒瘋,非要讓葉子給吳爭一張名片。葉子接小歐回家的路上,問了她到底發生了什麼,又是辭職又是喝醉,可是小歐難過地說她每次看到葉子都覺得像是看到了葉盺,讓葉子不由得有些心疼她。

等小歐走後,吳爭在家使喚蕭晗打掃衛生,又問了他為什麼辭職。蕭晗生氣地說他決定不混娛樂圈了,吳爭趁機勸他好好回去讀書,可蕭晗不聽勸,非要自己去社會上闖蕩。打掃房間的時候,蕭晗看到柜子上的合照,就跟吳爭聊起了他的父母,吳爭講起以前的故事,十分懷念母親卻又恨吳父拋棄了他們母子,蕭晗趕緊安慰吳爭也許吳父也是有苦衷的。

第二天早晨,吳爭醒來後看到了葉子的名片,想著也許能讓她幫忙調查一下吳父的下落,就打電話給了她一些關於李利群的基本信息。然後吳爭看到蕭晗起床,想催他去上學,可蕭晗依舊不願意去學校,執意要出去找工作。蕭晗到經紀公司把劇本還回去,卻遇到了史非,蕭晗向史非透露了林小歐再次失業的訊息,讓史非趁機雪中送炭一下。

吳爭換好衣服準備出門的時候,想起昨天晚上林小歐的手機被落在了自己家,就打電話給葉子,可是葉子有工作在身,只好讓吳爭給小歐送過去。林小歐聽到敲門聲跑去開門,見到門外是吳爭的時候嚇了一跳關上門,趕忙打理好自己換了衣服才再次開門。吳爭把手機給了小歐後,提醒她上面有職介中心的信息,並直言他也覺得小歐還是更適合學校。吳爭走出小歐家後,卻碰巧在樓下看到了聞訊趕來的史非,嚇得他趕緊躲了起來。史非給宿醉的小歐帶了粥和藥,但他只是把東西放在了門口,然後回到車裡後才給小歐打電話通知了她。小歐收到粥後,下樓找到了史非,她感謝了史非的用心,但卻希望史非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她身上。

此時,吳爭去醫院做了最後一次理療,醫生說只要稍加注意就可以恢復飛行了,吳爭聽了訊息十分開心,趕緊去找鄭隊。而史非則帶著小歐去了一處郊區,向她展示了一棟別墅,並且殷切地跟小歐告白說,他希望小歐可以成為別墅的女主人。小歐雖然很感動史非費心安慰她這個雙失女青年,可卻再一次強調,她對史非一點感覺都沒有。史非只好退而求其次,先留著鑰匙再給她時間考慮。

下一集(第 26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