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31集劇情介紹

第31集 - 李蕾回來給餐館添亂吳爭暗中觀察 吳爭飛行遇鳥擊令小歐十分擔心

林小歐走進教室上課,卻發現教室里的學生寥寥無幾,她詢問了蕭晗才知道大家都跑去看球賽了。同學們在回來的路上遇到了袁校長,見到他們打了上課鈴都還在外面跑,生氣地把他們趕回教室。袁校長看到林小歐在教室里準備上課,就問她是怎么回事,可小歐不但沒有責怪同學們,還說她知道籃球比賽的事情,並且會把課時補回來。然後,林小歐發下了學生們的作業,她記住了每個人的名字,還指出了每個人的問題所在,讓同學們不禁對她刮目相看。

吳爭去學校接蕭晗放學可遲遲不見蕭晗出來,他只好自己上樓去找人。林小歐因為籃球賽的事所以在加課,吳爭跑到教室門口招呼蕭晗出來,蕭晗說林小歐正在幫壞學生補課。吳爭在門口聽到學生們對林小歐的補課議論紛紛,就主動走進了教室,他用自己學英語的故事跟同學們講述了學英語的重要性,吳爭曉之以情動之以理的方式,讓同學們十分信服,也讓林小歐也對他更有好感。

李蕾在老李的餐館幫忙,可她只顧著對客戶推銷減肥產品,既不點單也不結賬,惹得顧客們十分生氣,老李只好親自對大家賠禮道歉。吳爭帶著蕭晗放學後到老李那兒吃飯,吳爭有意想要多觀察李蕾,卻看到她一副好吃懶做的樣子,忍不住多問了幾句,讓李蕾誤會了他是搭訕的。李蕾跑到後廚,偷吃老李做好的飯菜,又對著吳爭一番抱怨,老李解釋說吳爭是機長,根本不會理會她。吳爭和蕭晗看著李蕾的舉動,覺得她真的是十分奇葩,可老李對她卻是處處寵溺。蕭晗想起了他自己認吳爭的事情,也提到了小時候他對路大智的依賴,吳爭聽了這些不但沒有吃醋,反而十分真誠地感謝了蕭晗願意來找他這個父親,讓吳爭也有了親人。

餐館打烊以後,李母發現今日的流水賬只有六百多,可李蕾卻覺得開餐館掙不了多少錢,瘋狂向父母推銷她的微商產品。李母根本不聽李蕾的話,說多虧了老李有先見之明把這店面買了下來,不用交租金,李蕾說了乾脆就把餐館關了改成讓她成列產品的地方,李母聽後覺得十分荒唐。

夜深了,蕭晗做夢突然驚醒,告訴吳爭說他夢到吳爭和小歐結婚了,史非還去搶親,父子倆閒聊了幾句,吳爭就催蕭晗趕緊睡覺。蕭晗拿起手機卻看到路大智的店破產的新聞,但他不想讓吳爭擔心就沒有告訴他。次日一早,吳爭要出飛行任務,給蕭晗留了錢讓他自己解決晚飯,蕭晗提醒吳爭趕緊去追小歐老師,可吳爭卻說他現在事情太多了沒空搭理小歐。

吳爭在飛行的時候,突然遭遇鳥擊,單個發動機遭到損壞,機組申請返航降落。有驚無險,吳爭帶著眾人順利迫降,飛機遇險的事也上了新聞。小歐下課後看到了這個新聞,她緊急聯繫吳爭卻沒有得到回覆,她又打電話給航空公司,可是對方說不方便透露機長的信息。而此時,史非在開會的時候,也從同事口中得知了飛機遇鳥擊的事情,史非趕緊聯繫吳爭可是也沒有得到回覆。

吳爭和小金正忙著應付調查組,被詢問了一整天。等好不容易空下來了,吳爭打開了手機,才想起來小歐和蕭晗,他趕緊跑到學校,蕭晗見到了吳爭沒事,就讓他趕緊去找小歐,說小歐都快急瘋了。吳爭跑到辦公室的時候,小歐正在生悶氣不搭理他,吳爭就翻出了小歐的語音,讓小歐不得不承認她的擔心,吳爭嗲聲嗲氣地跟小歐道歉,請求她原諒。

下一集(第 32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