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25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25集 - 林嘉茵槍殺孟仲謀 關宏峰取得金山信任

關宏峰和林嘉茵單獨見面時林嘉茵告訴他,自己看透了世界的黑暗,臥底的工作就是日復一日過著沒有身份的日子,身邊的臥底同事一個個離去卻得不到承認,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她認為關宏峰曾經教會她的形而上和正義在現實面前根本就脆弱的不堪一擊。現在她只想幫助金山把特偵組關心的這兩百隻槍賣給買家,自己能得到應得的錢,至於今後特偵組抓不抓孟仲謀和金山她是不再管了。她威脅關宏峰不要破壞這次販槍行動,否則她不會再手下留情。關宏宇在屋外默默聽著林嘉茵的話,林嘉茵一走他就勸哥哥趕緊交接逃命,關宏峰卻執意要深入內部,他令關宏宇通知高亞楠,讓周巡和特偵組暫緩行動。

Cindy是買方代表,她提出只要關宏峰在場交易就會終止的要求。談判場面很是尷尬,金山示意下屬持槍逼迫,Cindy卻並不畏懼。關宏峰仔細觀察Cindy的手下發現,他們拿的是M92F手槍,這類槍主要是巴基斯坦一帶的恐怖組織使用的,再加上Cindy可以提供兩百萬的現金來買槍,這說明她背後的買主是國際恐怖組織。關宏峰給金山解釋,如果只是把槍賣給國內小範圍的人,警方也只會派專案小組來查案。但如果把槍賣給國際恐怖組織,只怕國安局以及國際反恐的警察都會盯上他們。更何況Cindy的現金如果是在津港籌措的,兩百萬的巨額恐怕已經引起警方的注意了。金山害怕外面已經有警察跟著Cindy來了這裡,關宏峰也勸他趕緊轉移。林嘉茵覺得有道理,金山就強硬奪下兩百萬現金撤離了倉庫。Cindy的錢被搶,貨卻沒拿到,她只能打碎了牙往肚裡咽,默默把這仇記在心中。

金山帶著林嘉茵和關宏峰離開,周巡讓高亞楠開車追隨,自己則在倉庫查看還有無異常,順便等市局的支援。高亞楠離開前給關宏宇發去簡訊,讓他留意周巡。沒想到,周巡進入倉庫時和關宏宇撞了正著,兩人又一次交手,好在關宏宇略勝一籌,他成功脫身。

林嘉茵察覺車後有人跟蹤,金山停車讓她查看是否是真的跟蹤。高亞楠此刻也是萬般無措,林嘉茵看到路過的車內只有高亞楠,而且她小腹隆起,是懷孕的模樣,林嘉茵只能看破不說破,沒有把她攔下,把金山糊弄了過去。

Cindy本名辛怡,她曾在中東做過好幾單軍火生意,早已被國安局盯上。孟仲謀本沒打算在津港做生意,可這次金山卻背著他準備把兩百支槍悉數賣給辛怡。孟仲謀知道如果他們因此而被國安局盯上便不會有好下場,他雷霆震怒,讓林嘉茵開槍殺了金山和關宏峰,金山極力求饒,關宏峰眼睛緊閉,仿佛在躲避這個最後一刻。誰料想,林嘉茵拿著槍方向一轉,瞬間射中孟仲謀的眉心,孟仲謀當場身亡。局勢立刻反轉,金山成為場上最大的主人。林嘉茵和金山兩人唱雙簧,降服了孟仲謀所有的手下。

其實,這一切早有預謀。三天前,也就是林嘉茵叛變當天,Cindy、紀傑、林嘉茵和金山在倉庫里有過簡單的會面,三方針對金山手中的槍械和彈藥開始了競標。期間,林嘉茵認出紀傑是警局正在通緝的販賣槍枝的人,而紀傑好像也認出林嘉茵是警察。為了掌握主導權,林嘉茵答應送兩個人給金山。一個就是紀傑,她率先承認自己的臥底身份,而且直言要投靠金山,她說紀傑是公安的特情人員,金山果真信了她,在給紀傑搜身時他發現了竊聽器,金山一氣之下殺了紀傑。而另一個人就是孟仲謀,林嘉茵答應會為金山除去孟仲謀。

第二日,施局帶專案小組來了倉庫,得知金山等人已逃,施局失望至極。周巡講明關宏峰的意思是先持觀望態度,施局嚴厲斥責周巡應該分清楚他才是行動的總指揮,而不是關宏峰。

金山想暫時把關宏峰放在自己身邊確保全全,關宏峰提醒他,與其這樣還不如放了自己,因為那個辛怡被吞了定金,她一定會打擊報復的。金山深覺有理,他請示關宏峰的意見,關宏峰要求金山得先給他百分之五的報酬。

下一集(第 26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