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27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27集 - 關宏峰長春尋人 劉長永一路追蹤

金山懷疑是關宏峰通知警察來的,他正要開槍殺了關宏峰,林嘉茵果斷拿著棍子打他。金山力量大掙脫了林嘉茵的束縛,兩人激烈對打。辛怡趁機逃跑,關宏峰緊追著她。林嘉茵打不過金山讓他逃走了,關宏峰在和辛怡的手下對抗中又處於下風,林嘉茵趕去幫忙,二人卻還是因為沒有槍枝而被辛怡制住,突然,關宏宇出現在辛怡背後並槍擊了她。沒有生命威脅後,關宏峰問林嘉茵為何在行動中中斷聯繫,林嘉茵告訴他,特偵組遭到了滲透,她和吳征都是警方的臥底,但他們的行動一直以來出現過很多次失誤,而吳征就是因為這個而被殺的,所以一開始她才會那么恨關宏宇要把他殺掉。林嘉茵現在對特偵組失望透頂,她向兩兄弟透露,自己不會再回去當警察,她要離開這裡。

與此同時,逃走的金山被周巡發現,兩人赤手空拳交手。金山撿起周巡的槍衝著周巡射擊,卻因為槍炸膛打中周巡的防彈衣而將子彈反射到金山自己的臉上,他的臉受了重傷,周巡卻並無大礙。

辛怡被槍打中並沒有立刻死去,隨後她打中倉庫油桶導致爆炸,她的屍體被燒得讓人認不出來。關宏峰默認那就是“林嘉茵”,因而,大家都以為林嘉茵沒有變節並且還殉職了。

最終,交易失敗,金山重傷被抓,林嘉茵頂著“辛怡”的名號成功逃跑,兩百多支槍被警局查獲。施廣陵為首的同事們去“林嘉茵”的墓地探望,關宏峰卻陷入特偵組里的內鬼是誰的思考。

行動成功後,關宏宇突然懷疑,既然林嘉茵已經把國安局引到了配件廠,那周巡當初為何還通知高亞楠。他不禁想到,周巡這是故意要通過高亞楠把自己引出來!

深夜,趙茜看著哥哥安廷的照片,內心請求他的原諒。她深知自己是一名警察,所以不能放任犯罪。

金山臉部重傷,彈片刺進他脊柱和腦葉,手術後還是沒能醒過來。醫生讓劉長永把金山的手銬解了,畢竟他現在沒有行動能力。劉長永未雨綢繆,沒有答應。他回去後審訊金山的小弟,問他們是否認識葉方舟紀傑,他們都明確表示紀傑是金山殺死的,但他們並不認識葉方舟。

周巡懷疑自己的槍炸膛有些可疑,果然,周舒桐在他的槍上發現了一枚指紋。劉長永也提起炸膛事件,他讓周巡查一下那支槍上的指紋,周巡勸誡說這裡水太深,讓他不要摻和,劉長永鐵了心要一查到底。他去物證室找孟仲謀和金山等人的手機,他在金山手機上查到了紀傑的手機號碼,他命技術隊的小李查出紀傑手機號的通話記錄並保密。

關宏峰要離開支隊,周舒桐在送行前積極挽留,關宏峰還是執意離開。他現在明面上是去長春參加講座,其實是藉機調查林嘉茵曾透露過的東北的情報掮客喬森,那人是黑白兩道都密切關注的對象。關宏宇也跟到了長春,他想幫助哥哥。關宏峰去林嘉茵說過的二道區酒館尋問喬森下落,酒館老闆沒有好氣地讓他去後三家查。關宏峰沒有多加考慮就租車開往後三家,那裡距城區有幾十公里,關宏宇得知後為他擔心不已。

而此時,通過紀傑的通話記錄,劉長永留意到一個長春的座機號碼,他打聽得知那座機是二道區的一家酒館。而且吉林特情人員告訴他,東北有一個著名的情報掮客叫喬森,此人從不參與違法行動,提供的情報準確無誤,在黑白兩道很有名,但他不用手機,只是經常在固定時間去這家酒館喝酒。劉長永懷疑此人正是給紀傑提供背後買家訊息的人,所以他打算獨自一人去長春。周巡得知後心神不寧,他聯繫關宏峰通知他劉長永也去了長春,可天冷信號不好,關宏峰沒聽清他說什麼就掛了電話。掛電話時關宏峰沒注意到前方有車,緊急調轉方向後他的車撞上了樹,關宏峰沒有重傷,但車頭損壞而且發動不了了。他只能下車獨行,但卻因為疲勞而暈了過去。

關宏宇這時也去了酒館,老闆還以為他是上次來的那個人,就態度蠻橫地告訴他說後三家確實是胡說的。關宏宇意識到情況不對,給他哥打電話時也一直打不通,他擔心不已,唯有去車站找車去後三家。

劉長永到了關宏峰入住的酒店,問前台時他得知關宏峰已離開很久,他只好找計程車先去二道區酒館。在酒館他當著老闆的面用手機撥通了座機的號碼,問喬森在不在,老闆臉色瞬變,冷漠回覆說人不在。

下一集(第 28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