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8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8集 - 么雞殺害齊衛東確鑿無疑 滅門慘案事發地又添命案

么雞和阿滿咬來咬去,案件也只能從另一點著手,他們必須儘快找到瘸子。

關宏宇出去透口氣兒的時候,他在音素酒吧遇到的那名特種兵出身的男人帶著老伴兒從他身邊走過,直言自己是來自首的。關宏宇跟著他們進警察局,周巡審問。特種兵陳述案發當晚,齊衛東扇酒吧老闆娘劉音的巴掌時他看不過去,於是趁著黑夜就在胡同里跟蹤並砍了齊衛東三十多刀。不過這三十多刀都是避開了要害的,只要一個小時內有人發現並把他送去醫院,完全不會死亡,可最後齊衛東還是死了。特種兵說出實情,那時他不放心,於是回去又看了一遍,沒想到就看到么雞戳刺齊衛東心臟的那一幕。這陳述和阿滿的一模一樣,周巡即刻安排嫌疑人辨認。

特種兵姓耿,他的老伴兒給周舒桐哭訴了實情。老耿之所以要為老闆娘出頭,是因為他們的女兒幾年前因為出車禍而腦死亡,老耿當即決定把她的心臟捐出去,而老闆娘就是接受他們女兒心臟的人,所以老耿是為了保護老闆娘才打的齊衛東。他老伴兒懇請周舒桐為老耿說點話,好讓他可以從輕發落。

來龍去脈都清楚了以後,關宏宇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裡。關宏峰迫不及待詢問今晚都發生了什麼事,關宏宇責怪他不該那么說周舒桐,以至於發生那樣不堪的事,而且他這樣做完全對找到真兇一點幫助也無。關宏峰聽的雲裡霧裡,關宏宇發泄完氣色鬆動,又慢慢把今晚的一切都講給關宏峰聽。

周巡連夜審么雞,么雞絕口不提毒品被藏到哪裡,還諷刺關宏峰說他的弟弟就是一垃圾。關宏峰沒有發怒,只是告訴么雞,他們很快會找到毒品。

案件結束後,周舒桐把齊衛東買的iPhone送給他女兒,當他女兒看到齊衛東信里說自己下半輩子一定會做好人的時候,她流下了傷心的淚水。

根據監控顯示,又加上關宏宇給他的提示,關宏峰很快確定么雞藏毒品的地方有三處可能:城東父母家,城北小三的住處,城南碼頭附近。周巡帶特警一一排查,終於在城南碼頭那裡繳獲所有毒品。

劉長永帶著周舒桐去吳征一家五口被殺的小區,兩人進入房間時劉長永給周舒桐講述案發時各人躺屍的地方以及他們被殺害的細節,殘忍的兇殺情形令周舒桐忍不住寒顫。劉長永坦言自己此行目的就是教育周舒桐,希望她能明白,關宏峰為什麼之前辭職了,現在卻分文不取又來辦案,很明顯他個人的立場就是維護關宏宇的那一方。劉長永不想讓她陷入難堪的境地,所以他讓周舒桐遠離關宏峰,可周舒桐終究還是沒有答應。

關宏峰對關宏宇那么了解么雞藏毒的地點很是懷疑,他懷疑關宏宇以前乾物流時可能也運過毒。關宏宇一方面對關宏峰的猜疑心生委屈,一方面又對自己和吳征以及么雞熟悉一事支支吾吾。關宏峰威脅他最好不要有所隱瞞,如果被他發現手腳不乾淨的話,哪怕是親生弟弟,自己也會做到大義滅親,關宏宇被他唬住了。這時門外傳來周巡的敲門聲和叫喊聲,關宏宇趕緊躲在房間裡,關宏峰把垃圾收了,又把監控關了,把電視聲音調到最大。周巡進門時關宏峰謊稱自己沒聽到才讓他等了那么久,周巡直問關宏峰知道齊衛東指甲縫裡的DNA是誰的么。關宏峰一口承認當晚他約高亞楠見面就是為了指紋一事,而齊衛東也是他當晚遇到的,齊衛東身上的打擊傷也是他弄的,所以指紋自然是他的,不是關宏宇的。周巡看關宏峰那么坦然的態度只好選擇相信,他走去吃東西時差點就發現關宏宇,而關宏宇已經持刀,準備一有變故就和周巡拚命。好在周巡及時回頭,沒看見近在眼前的關宏宇。

劉長永和周舒桐從樓里出去時看到,附近的一輛越野車內,後車窗被砸開,而車內已有一男一女兩名被害人屍體。兩人火速通知周巡他們,大量警察和法醫冒雨前來。

令人吃驚的是,一幫記者不知從哪聽說的訊息也來了這裡。他們已經知道越野車主為李地參,津港最著名的花花公子。無疑,如果能取得第一現場的新聞,他們報紙會取得大熱的頭條。女記者董涵決定深入一線,她趁著雨大,穿著和警察一樣的深綠色雨衣混入現場,給死者照了照片傳給了她的夥伴們。正當她給觀察現場的關宏峰拍照時,周巡一把奪下她的手機,命人把她帶回警局候審。

命案已經發生超過十個小時,這場大雨也洗刷了現場所有的證據,為避免車內證據再丟失,關宏峰建議封閉後車窗,把車開回警局取證。而且他已經觀察到,車內有明顯的移動痕跡,據他撿到的車主手機內錄的視頻可以知曉,車主當時正和女性被害人發生關係。兇手就是這時候砸開後車窗,對兩名被害人進行殺戮。

董涵被帶回警察局時面色鎮定,強詞奪理,周巡對她採取強硬態度,把她給簽到治安隊處理。

下一集(第 9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