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宋北斗司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宋北斗司劇情介紹北宋真宗年間,外戚、宦官專權,朝政日漸腐敗,在京城竟然接連發生朝廷命官被刺殺的兇案,一時間眾人人心惶惶,宋真宗派遣親衛組織“北斗司”調查。武瑤光柳隨風是“北斗司”的兩位統領,他們直接聽命於皇命,帶領手下人員尋根究底,結識了神秘莫測的太歲,雙方都奔著同樣的目的,隨後結隊共同調查緝拿真兇。

大宋北斗司劇照大宋北斗司劇情介紹

循著蛛絲馬跡,隱藏的真兇接連浮出水面,派遣各路人馬截殺,雙方展開一系列的較量,太歲的同門仇人德妙仙姑殺出,太歲為救武瑤光、柳隨風兩人中計慘死。武瑤光、柳隨風合力擒住了德妙仙姑,然而在返京復命途中又遭遇神秘勢力截殺,而已經死去的太歲奇蹟出現,摧毀了神秘組織的陰謀劫囚,原來太歲並不是普通人,之所以叫太歲,是因為他是不死之身,可以死而復生。再次看見活生生的太歲,武瑤光驚喜不已,而太歲也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獲得北斗司認可,正式加入北斗司。

大宋北斗司劇照大宋北斗司劇情介紹

大宋北斗司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瑤光通過考驗,泰安府又出奇案

月黑風高,一個書生走在郊外碰到白狐,書生以為是鬼,不料白狐化成美麗的女子,讓書生帶她入凡塵,書生同意了,在女子身上揩油。此時,北斗司成員瑤光從遠處將女子打暈,並大罵柳隨風下流,柳隨風不以為然,掀起女子的裙子就要看對方是不是真狐狸,被瑤光及時阻止,正當兩人爭論之際,女子逃走了。

兩人一陣追趕,發現前面樹樁上立著一隻白狐,瑤光挑釁狐狸說她只是無知小賊,雙方扭打在一起,女子占了下風被揭了頭髮和臉皮,柳隨風趁機漏出咆哮神功,女子戰敗,被瑤光諷刺不憐香惜玉。

柳隨風和瑤光經過複雜的密室回到基地向防禦使洞明述職,卻被隱光的易容術一番捉弄。瑤光率先講起捉住狐狸精都是自己的功勞,而柳隨風卻開始點評瑤光此次辦案的表現,瑤光這才知道狐狸精案子是對她的考驗,防禦使洞明說她的這次表現很好,再完成一件案子就給她獨立辦案,而正好有這么一個案子在等著她。

一天前,鄭御史瘋瘋癲癲的出現在大街上,突然被一個黑衣人給捅死了,黑衣人憑空丟了一根繩子,繩子上方出現了一朵烏雲,黑衣人順著繩子逃走了,消失得無影無蹤。當即,這個訊息就由泰安知縣傳到了皇上那裡,皇上頭疼這個奇案,皇后舉薦北斗司。

於是,瑤光和柳隨風接了案子來到泰安府,讓薛大人派出衙役封鎖驛站,尋找線索。而另一邊,也有一幫人急於在兩人之前找到兇手。

瑤光和柳隨風分頭在大街上尋找線索,柳隨風又開始風流把妹。街上很多人圍觀了一個賣藝的,先是分身的人體,後是以笛聲戲蛇,贏得一片叫好身。事後,賣藝的青年被柳隨風和瑤光盯上了。柳隨風上前拍了那青年的肩膀,青年立刻變成一個漂亮姑娘,柳隨風色性大氣,正要揩油,姑娘又變成了一個大媽,被周圍的人熱烈吆喝在一起,他尷尬的跑開了。

正在追人的瑤光被柳隨風叫住了,這個柳隨風和以往很不一樣,瑤光一下就將柳隨風給撂倒了,原來他被下了藥,這下正好讓瑤光給解開了,那人又逃了。瑤光再次追上去,發現自己的爹站在前方嚇唬她,被瑤光識破是假的後又逃走了,此時真正的柳隨風出現了,瑤光問了幾個問題後確定是真的柳隨風,柳隨風告訴她,這不是妖法而是普通的幻術,得到對方的肯定才能實施,而逃走的青年遇上了另一幫人的追殺。

下一集(第 2 集) 大宋北斗司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宋北斗司雷允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大宋北斗司戴面具的尊上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大宋北斗司太歲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大宋北斗司武瑤光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大宋北斗司柳隨風的結局怎么樣? 大宋北斗司德妙是誰演的?德妙和太歲有何恩怨? 大宋北斗司擁有不死之身的太歲結局怎么樣? 大宋北斗司德妙的結局怎么樣? 大宋北斗司太歲一心想找復仇,跟著瑤光二人來到了北斗司,他加入北斗司沒有? 大宋北斗司中鄭御史是怎么死的?兇手抓到了沒? 大宋北斗司中幾次三番的出現與瑤光扭打在一起的神秘青年究竟是誰? 大宋北斗司太歲是由誰飾演的?他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大宋北斗司什麼時間播出?大宋北斗司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