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宋北斗司第4集劇情介紹

大宋北斗司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太歲與德妙在寺中鬥法 德妙得知太歲真實身份

薛大人在茶里下毒,打算殺死武瑤光他們,但是武瑤光他們早就識破薛大人的計謀,估計中毒裝暈讓狐狸尾巴露出來,武瑤光沒想到薛大人還留著一招,三人通通掉入事先準備的陷阱中,並且中了毒煙。

薛大人著急地趕來德妙這裡,發現德妙和東山正在行男女之事,薛大人告訴德妙他們的事情已經敗露了,不過現在北斗司的人已經被下毒迷暈,現在苦惱的是從縣衙里抬出三具屍體目標太大,這次來就是想一個萬全之策。德妙得知這件事情之後並不慌張,平靜地讓東山跟著薛大人一起去處理北斗司的人,薛大人覺得此處已經不安全了,讓德妙他們抓緊時間離開這個地方。

太歲醒來發現他們被人綁在椅子上動彈不得,大聲喊醒武瑤光柳隨風他們兩人,商量著趕緊逃離這個是非之地。武瑤光告訴太歲自己身上有百草驅毒丹,但是現在被人綁住不方便拿,太歲拚命挪動自己拿到解藥。

柳隨風醒來之後來到縣衙通知大家捉拿妖婦德妙,此時太歲在大街上正好碰到回來的薛大人,薛大人看見形勢不妙趕緊逃跑,不過還是被人抓起來,東山法術高強在隨風的手中逃走。柳隨風他們帶人來抓德妙兩人,但是民眾覺得德妙是被人冤枉不肯讓道,柳隨風吩咐人在寺內淡定地搬東西。

太歲穿著一襲白衣來到百姓面前,告訴他們要和德妙切磋法術,太歲用法術讓百姓相信,百姓願意讓太歲一人進去與德妙鬥法,德妙得知太歲要和自己鬥法,迫於無奈只能和太歲切磋,才能安全離開。

太歲和德妙兩人各展神通,讓百姓們大吃一驚,百姓們不知道這一切都是幻術所變的。德妙施展法術讓太歲深陷其中,太歲衝破幻境,德妙口吐鮮血身負重傷,之後太歲告訴德妙,自己是曾經被德妙一劍刺中的小師弟,德妙覺得技不如人,表示自己願意認輸,還告訴太歲師傅還活著。

下一集(第 5 集) 大宋北斗司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宋北斗司雷允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大宋北斗司戴面具的尊上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大宋北斗司太歲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大宋北斗司武瑤光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大宋北斗司柳隨風的結局怎么樣? 大宋北斗司德妙是誰演的?德妙和太歲有何恩怨? 大宋北斗司擁有不死之身的太歲結局怎么樣? 大宋北斗司德妙的結局怎么樣? 大宋北斗司太歲一心想找復仇,跟著瑤光二人來到了北斗司,他加入北斗司沒有? 大宋北斗司中鄭御史是怎么死的?兇手抓到了沒? 大宋北斗司中幾次三番的出現與瑤光扭打在一起的神秘青年究竟是誰? 大宋北斗司太歲是由誰飾演的?他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大宋北斗司什麼時間播出?大宋北斗司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