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宋北斗司第10集劇情介紹

大宋北斗司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太歲對偃正感興趣 包拯問訪偃正

太歲進入北斗司之後,就對什麼事情都很新奇,也可以講是新鮮感十足,所以就一心想要從各個地方都多知道一些事件,畢竟當初進入北斗司的時候,也是有著自己的私心,那就是找到德妙,所以太歲就不管做什麼都什麼上心,生怕自己錯過了什麼,正是如此,他看到了手工做的極好的偃正。

偃正雖然沒有讀過書,但是手工卻是偃正的一個強項,當太歲看到偃正的博古架上也有十八羅漢,就被這樣的手工給驚呆了,更是聯想到楊大歧的博古架,楊大歧的博古架也是做的一級好,所以就上前去打探訊息,偃正告訴太歲,自己是一名手工愛好者,雖然自己沒有讀過什麼書,但是楊大歧從來不低看自己,對於自己更是尊敬有加,所以兩人正是因為同樣的工藝所以成為了很不錯的好朋友,兩人都覺得,工藝能給自己帶來常人體會不到的快樂。

太歲與偃正兩人談的甚歡,隨後兩人準備出去,才剛要走,就看帶了包拯,原來是包拯要來問訪,包拯認為楊大歧的事情與最近的案件有著一定的聯繫,所以三天就這樣不歡而散,各奔東西。

太歲回到北斗司之後,更是將偷走的鐵針給拿出來,讓眾人瞧瞧有什麼不一樣,柳隨風將這整個案件又重新在講了一遍,將整個案件重新整理了一遍,在加上這個鐵針,所有人都認為這件事情並沒有那么簡單,所以就想著早點出現尋找,看是不是遺漏了什麼線索。

下一集(第 11 集) 大宋北斗司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宋北斗司雷允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大宋北斗司戴面具的尊上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大宋北斗司太歲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大宋北斗司武瑤光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大宋北斗司柳隨風的結局怎么樣? 大宋北斗司德妙是誰演的?德妙和太歲有何恩怨? 大宋北斗司擁有不死之身的太歲結局怎么樣? 大宋北斗司德妙的結局怎么樣? 大宋北斗司太歲一心想找復仇,跟著瑤光二人來到了北斗司,他加入北斗司沒有? 大宋北斗司中鄭御史是怎么死的?兇手抓到了沒? 大宋北斗司中幾次三番的出現與瑤光扭打在一起的神秘青年究竟是誰? 大宋北斗司太歲是由誰飾演的?他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大宋北斗司什麼時間播出?大宋北斗司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