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宋北斗司第7集劇情介紹

大宋北斗司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薛涼稱自己殺害鄭御史 太歲進北斗司

薛涼被民女陷害,民女稱薛涼次次剝奪自己的權利,更是次次的想將這些事情都全部攬在自己身上,眾人都知道薛涼並不是這樣的人,所以就大聲的呵斥薛涼,但是薛涼不知道是怎么了,就稱鄭御史是自己殺的,眾人顯然不信,所以薛涼就頭頭是道的講來。

開陽認為這件事情明顯是有人在作祟,所以就反駁了民女,但是民女卻很輕鬆的講明白,雖然知道這件事謎團層層,但是正因為薛涼已經承認了,所以就想著草草了結,太歲不滿意這樣的結果,所以太歲就想著像薛涼動武,正是以為薛涼這樣,所以搞得每個人都不開心,康相公更是出面解決,但是並不想給康相公這個面子。

康相公來面見皇帝,皇帝對於這件事也是不知情,所以就詢問了康相公,事後也是草草的將這件事給解決了。

而現如今對於雷允恭來講,最大的麻煩就是太歲,只是想著將太歲也一同給解決了,但是太歲並不是一個好對付的人物,就先將他放了,而是想著將德妙送到皇帝的身邊,只要德妙發揮出自己的作用,這樣一來,處理太歲就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再也不用困惑了。

洞明回來之後,就一直想打著太歲的念頭,讓太歲進北斗司,但是這時候的太歲顯然並不願意,一心就想處理那個德妙,知道德妙身上一定有許多不可多知的秘密,但是北斗司不小心將德妙給放走了,讓太歲更加的生氣,所以就沒有心情管其他的事情。

洞明知道現如今的太歲一心就只想著德妙蹤影的事情,所以就來了一個將計就計,稱只有留在北斗司,太歲才能找到德妙的蹤影,正是利用了這個心思,所以在太歲還沒有晃過來的時候,洞明就稱太歲已經同意進北斗司,就這樣連哄帶騙的,太歲就進了北斗司。

下一集(第 8 集) 大宋北斗司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宋北斗司雷允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大宋北斗司戴面具的尊上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大宋北斗司太歲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大宋北斗司武瑤光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大宋北斗司柳隨風的結局怎么樣? 大宋北斗司德妙是誰演的?德妙和太歲有何恩怨? 大宋北斗司擁有不死之身的太歲結局怎么樣? 大宋北斗司德妙的結局怎么樣? 大宋北斗司太歲一心想找復仇,跟著瑤光二人來到了北斗司,他加入北斗司沒有? 大宋北斗司中鄭御史是怎么死的?兇手抓到了沒? 大宋北斗司中幾次三番的出現與瑤光扭打在一起的神秘青年究竟是誰? 大宋北斗司太歲是由誰飾演的?他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大宋北斗司什麼時間播出?大宋北斗司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