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問天錄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問天錄劇情介紹上古時期,盤古開天闢地把整個混沌切開,形成了天、地、人三界,九重天之上的天界掌管著天下蒼生,而魔界和妖界自古以來自成一界,和天界之間的磨蹭自形成之時就存在,特別是實力越發雄厚的妖界,一直都想統治三界眾生,成為天地之王。妖帝為達到自己的野心陰謀,不惜抽走人界地脈靈髓,助使自己的功力增強,更是帶領妖兵塗炭人界武修。鍾雲飛兄弟三人為保護人界無辜生命,和妖帝展開殊死一戰,眼看著他們即將身殞,大地靈髓不保,天界至尊玄穹帝捨棄仙體,用自己的靈力封印了妖帝,而鍾雲飛三兄弟也因為傷勢過重墜落人間,和大地靈髓結合,重鑄仙體,結果出了岔子,兄弟之一的含煙錯生為女兒身。

電視劇問天錄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妖帝要借魔嬰重生,鍾雲飛三人得寶物

神跡元年天地一片混沌,靈力化身的玄穹帝尊創立新的秩序。帝尊又受到天譴,被雷霆擊散身軀湮滅。妖帝為統治三界挑起大戰,人界三位義士助天界封印妖帝。但是妖帝修煉魔功突破封印,三位義士也隨之出現,

沒想到柳含煙轉為了女兒身,王富曲也改變了樣貌。妖帝責怪妖王收集魂魄辦事不力,讓妖王守護魔嬰,自己要借魔嬰之身重生。柳含煙不想變為女兒身,但是鍾雲飛也無辦法。王富曲覺得柳含煙女兒身也挺好,膚白貌美。

仁世仙尊來到靈山,說妖帝以百姓魂魄修煉魔功致人界生靈塗炭。你們三人前世壯心未滅,命你們為天界斬妖士阻止妖物禍亂守護蒼生。賜鍾雲飛一把降魔劍,王富曲金剛雙翼,柳含煙乾坤傘。

乾坤傘里有五個傘靈,傘靈說以後就聽柳含煙差遣了。堡主說瑤池仙祖為了大義甘願犧牲,可恨的是南海派不但不知感恩,百年來打著替丁引報仇的幌子,處處與仙堡為敵。如此忘恩負義之輩,仙堡豈能與之共存於天地之間。

堡主說紅雪你盡全力將這千年玄冰劈開,即使你是我的女兒也不能違背。央紅雪說我又沒做錯什麼,娘幹嘛讓我在大家面前出醜。師兄說你可是未來仙堡的繼承人,堡主對你要求嚴格一點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央紅雪說如果只是為了傳承宗門恩怨,堡主我寧可不當。飛天蜘蛛闖入了劍閣,盜走了無極劍。王富曲說你女兒模樣還沒看夠就變成了男裝,一點樂子也沒有。鍾雲飛說這樣挺好的,可男可女。

柳含煙說就你們話多,我穿成這樣也是為了出行方便嘛。飛天蜘蛛說我現在的身份已經暴露了,這把劍可是我用命換來的而且我還要面臨著南海派的追殺。你給我那點銀子,根本就不夠我亡命天涯。

這邊丁曉風正在尋找飛天蜘蛛,好奪回無極劍。飛天蜘蛛被人殺害,用了化骨水毀屍滅跡。央紅雪知道了大師兄去了南海派,便帶著人去尋找。南海派的人想要過界,卻被仙堡的人攔住了。

王富曲說你到底是個什麼東西,血魔告知了自己的身份。鍾雲飛說等我收拾了你,你再做自我介紹吧。沒想到血魔附在了南海派身上,還嘲笑仙堡。央紅雪和丁曉風被血魔打下了懸崖,血魔還想繼續殺人被鍾雲飛三人阻止了。

柳含煙說血魔比我們還了解天道法則,利用它逃跑。南海派人扭傷了腿,沒想到又疼暈了過去。仙堡眾人前來尋找央紅雪。鍾雲飛沒找到血魔的蹤跡,決定找李亦奇。血魔找到了李亦奇,兩人打鬥了起來。

鍾雲飛三人感來再次碰到了血魔,卻被血魔逃走。李亦奇說血魔只有紫青雙劍才能將它制服,鍾雲飛說這么厲害的話,當時為什麼沒有斬殺他。李亦奇說找到心意想通之人,才能消滅血魔。

李亦奇說只有仙堡和南海派有劍仙底蘊,但是他們之間隔著恩怨不可能聯手。妖王找到血魔責怪他報私仇,警告他不能讓鍾雲飛發現魔嬰。你現在要讓他們把精力放在你身上,過了天狗食日我們就無所顧忌了。

下一集(第 2 集) 問天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裝偶像劇《問天錄》好評不斷,收穫了不少網友們的一致好評 《問天錄》被壓四年播出,特效和劇情令人尷尬 邢昭林《問天錄》剛開播,又有一部新劇將拍 電視劇問天錄之少年鍾馗劇情詳細介紹 《問天錄》低調來襲 女主造型絕美 問天錄菅紉姿與宣璐誰才是女主演? 問天錄鍾雲飛扮演者是誰?鍾雲飛結局是什麼? 問天錄演員陣容有誰?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問天錄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