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戀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戀劇情介紹電視劇《青戀》遵循“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從浙江湖州地區展開,隨後到紹興、嘉興等地的幾十個鄉鎮,講述了以郭京飛飾演的青年代表“林深”,車曉飾演的“沈聆”,從山村出發,又反哺家鄉,帶領一批有遠大志向的青年創業者經歷諸多磨難,在面對重重考驗下堅守理想,從最開始的被動、停滯不前,再到出動出擊,歷經重重現實考驗,又夾雜著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葛,最後著力“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生動實踐,一步步實現了新農村建設的美好成就。

青戀劇情介紹青戀劇情介紹

青戀劇情介紹第1集

沈聆感情受傷去雲舍村度假 林深被追債

《美麗鄉村萬里行》欄目組來到了浙江安德縣雲溪鎮雲舍村採訪,該村的村主任是林深,也是這一次勞動模範的獲獎者,林深向主持人講述了自己的經歷,他以前在上海從事裝潢工作,後來離開大城市回到了家鄉,為的就是為家鄉做貢獻。

林深接了一個裝潢的單子,結果工程進行到一般老闆卻跑去美國了,隨後他才知道這個老闆是個騙子,林深沒想到自己會上當受騙,沮喪不已。沈聆是一家投資公司的首席分析師,標準的白富美,一大早在辦公室和國外的男友視頻,對方竟然抱怨兩人沒有共同的點,永遠不再一個點上,言語之間有分手的意思,沈聆害怕男友說出分手,一直躲避著,藉口開會掛了視頻,隨後失魂落魄的出了公司,與此同時上當受騙的林深也在沮喪的等電梯,兩個人都心情非常糟糕,都沒有點電梯,就那么傻傻的站著。

林深接到了在老家的姚新竹的電話,得知村裡的金寶叔在上海的一家醫院住院,買了東西去醫院探望,正好遇到了鎮上的黨委書記秦望書記也來探望。金寶叔是因為常年在村裡的礦上工作導致肺部出現了問題,情況不怎么好,秦望說了省委的政策,為回響國家號召已經下了美麗鄉村計畫,村裡的礦場經營不了多長時間了,隨後回去得和開礦場的姚新海好好談談。

林深開了一家裝潢公司,公司打的就是先裝潢後付款,結果很多客戶遲遲不付款,又遇上了陳老闆這個詐欺犯,導致公司資金運轉不靈,員工的工資已經拖欠很多天了,要債的也找上門了,這讓林深愁的不行。

剛回到家林深接到了姚新竹的電話,她在鎮上當宣傳幹事,即將和林深結婚,家裡都在籌備婚事,也就把工作給辭了,就等著林深回來辦婚事。沈聆接到了公司黃總的電話,因為她和男友那些糟心事,工作上也出現了疏忽,差一點給公司造成大的損失,黃總很是擔心沈聆的情況,讓她去休假散散心,調整一下情況。

黃總給沈聆安排好了休假地點,還是帶薪休假,就是雲溪鎮雲舍村,讓她到地方找一個叫秦望的,這次雖說是休假,其實也是變相的出差,是讓她去考察一下那裡的情況,看看是否可以作為一個投資項目。林深借不來錢,要債的建議他賣房子,可是這套剛裝修好的房子是他和姚新竹的婚房,不是想賣就賣的,無奈只能第二天回鄉里和未婚妻姚新竹商量。

沈聆開車去雲舍村,路上把曾經男友送給她的東西隨手扔到了車外,正好被林深看見,隔著車窗斥責她不該隨手亂扔垃圾,這樣很威脅,沈聆心情不好,只當他是沒事找事。沈聆沒有看路標,開著車衝進了前面刮著危險標誌的山路地段,林深一看不得了趕緊追了過去,不由分說把她從車裡拉了出來,讓沈聆誤會對方是流氓,還打了他一巴掌。

林深一把把沈聆推到了山根下,避過了山上滾落的石頭,救了沈聆一命,等著石頭落下沈聆這才弄清楚啥情況。在推拉中沈聆崴了腳,林深只能把自己的車放在原地,開著沈聆的車,送她去村裡的衛生所。到了村里林深讓發小姚飛樂幫忙把自己的車開回來,姚飛樂的媽媽秀梅是村裡的八卦大王,看見林深車裡坐著一個漂亮女孩,就八卦起來,跟著跑去看情況,誤會林深和沈聆有一腿。

姚新竹和林深媽媽正在準備喜帖,秀梅跑去大嘴巴說林深外面找女人了,正好林深帶著沈聆回來,趕緊給他們解釋情況。雖然林深解釋了情況,姚新竹私下裡還是盤問具體的情況,林深不想未婚妻誤會,編了謊話沒有糊弄過去,只能給她說了詳細的細節,臉上的傷是被沈聆誤會是流氓打了一巴掌,戒指劃傷的。

秦望已經接到了黃總的訊息,知道沈聆要來,打電話詢問沈聆在什麼地方,林深和村支書年叔這才知道沈聆是秦書記的朋友。林申接到了催款的簡訊,距離還款期限還有三天時間。林深家裡開的是農家樂,也是村里最好的飯店,沈聆暫時住在林深家的客棧里。

下一集(第 2 集) 青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戀林深競選上村主任了嗎?林深是怎么競選上村主任的? 青戀林深為什麼要競選村長?林深想當村長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姚新竹是誰扮演的?青戀姚新竹扮演者尤靖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青戀林深為什麼死活不用姚新海的錢?林深和姚新海有什麼矛盾? 青戀林深怎么欠下三百萬債務的?青戀林深欠債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沈聆為什麼去雲舍村?沈聆情緒低落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青戀林深和沈聆是怎么認識的?林深和沈聆是什麼關係?兩人是男女朋友嗎? 青戀第2集預告 秦書記決定關掉礦場 林深姚新竹婚事遇麻煩 《青戀》今晚央視首播 青山綠水預告片曝光 郭京飛車曉詮釋最美鄉村 電視劇青戀什麼時候播出 青戀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