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戀第14集劇情介紹

青戀劇情介紹第14集 - 黃超因妒撤林深的創業計畫 林深決定流轉土地擴大生產

黃超和自己手下新提拔的王經理一起吃飯,討論沈聆做的那四份青年創業扶持計畫,他問王經理覺得哪一份最突出,王經理不假思索說是“雲舍農夫”那份。黃超想起沈聆和林深的默契心裡不是滋味,他讓王經理把“雲舍農夫”的計畫撤掉。

隨著毀菜的視頻在網路爆紅,林深不一小心成了網紅,飛柳迫不及待把這一好訊息告訴新竹,新竹卻高興不起來,她覺得這一切都是沈聆幫林深出的主意,她總覺得沈聆的存在對她是嚴重的威脅。

林深出名了,雲舍農夫出名了,但林深的苦惱是現在無菜可賣,他和飛樂都想到了沈聆的青年創業扶持計畫,如果該計畫通過那么一切都水到渠成。林深向沈聆打聽計畫的進度,沈聆讓他耐心等待應該沒有問題,林深和飛樂商量要把網上的訂單先接下來,預售三個月。

沈聆發現“雲舍農夫”的提案沒有通過董事會決議,她急著問黃超原因,黃超敷衍她說是董事會覺得該項目資本效率太低,全部投資需要五到六年才能收回,董事會能能耐的極限是二十四個月,他讓沈聆不要任性。

姚龍子等人眼看林深生意做得紅火開始眼紅,覺得自己那么便宜把地租給他是虧了,於是策劃著名要把地要回來。他們找到春霞提出要把地收回自己耕種,並指出在契約中他們早有約定,春霞翻出契約一看果然白紙黑字寫著甲方有權利無條件收回土地,只需提前一個月通知乙方,春霞頓時面如土色,她知道自己闖禍了。

春霞急著把老宅拆了造新樓好娶新竹進門,林深卻想著把老宅抵押出去擴建他的雲舍農夫,娘倆又產生了分歧,林深懇請老媽能支持他再拼一次。春霞無奈之下答應只要林深能做通新竹的思想工作,她就沒有意見,於是穿著睡衣的林深被春霞趕去了新竹家,林深在新竹家門口徘徊時被劉鐵頭看到,誤以為林深夜宿新竹家,於是一傳十、十傳百全村都要嚼他們的舌根。

飛樂不允許別人亂說自己的好友,追著劉鐵頭把他逼到了溪里不敢上來,但飛樂心裡還是相信了傳言,他知道林深和新竹是青梅竹馬,倆人結婚也是水到渠成的事,但他心裡就是憋屈,喝了點酒就去找新竹談心,新竹被他一番醉話說得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林深要抵押房子得不到支持想找飛樂談談,沒想到飛樂心裡的邪火還沒滅,一個指東一個說西,話沒說兩句就被飛樂趕了出來。

秦望聽說林深想流轉土地、擴大生產的計畫後,給予了充分肯定,在知曉了林深的資金難處後,說是完全可以藉助現在扶持三農的政策東風,給予扶持,還鼓勵林深再次競選村主任,帶領全村一起奔向致富之路。

秀梅以雲舍村的婦女主任的身份對林深的生活作風問題拉開了盤問的架式,林深看著秀梅鄭重其事的樣子一頭的霧水。

下一集(第 15 集) 青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戀林深競選上村主任了嗎?林深是怎么競選上村主任的? 青戀林深為什麼要競選村長?林深想當村長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姚新竹是誰扮演的?青戀姚新竹扮演者尤靖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青戀林深為什麼死活不用姚新海的錢?林深和姚新海有什麼矛盾? 青戀林深怎么欠下三百萬債務的?青戀林深欠債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沈聆為什麼去雲舍村?沈聆情緒低落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青戀林深和沈聆是怎么認識的?林深和沈聆是什麼關係?兩人是男女朋友嗎? 青戀第2集預告 秦書記決定關掉礦場 林深姚新竹婚事遇麻煩 《青戀》今晚央視首播 青山綠水預告片曝光 郭京飛車曉詮釋最美鄉村 電視劇青戀什麼時候播出 青戀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