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戀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姚新海農家樂冒名被叫停 林深新竹分手事實終被周知

姚新海帶頭在雲舍村開起了農家樂,生意紅火,村裡的農家樂如雨後春筍般越開越多,但這天姚龍子帶來訊息稱秀梅家和鐵頭家的農家樂都被叫停了,姚新海對自家充滿信心,因為他的農家樂是林深讓他開的,什麼都不用怕。

有女住客在姚新海的“雲舍之間”里發現了蟑螂嚇得尖叫著跑出了房間,眾住客七嘴八舌地批評他們衛生太差與網上描述的不符,網上可說“雲舍間”規格很高,老闆是個超級大美女,而這裡充其量只是個農家樂,看來這裡一定是家黑店。住客們紛紛要求退錢,否則就去投訴他們。

住客的投訴被旅遊局轉到了林深這裡,要求他儘快整改,不要因此影響到雲舍村的名聲,這邊電話剛掛掉,環保局的人也來到村委會辦公室,原來無人機做環境監測調查時拍到雲舍之間多次亂排污水、亂扔垃圾,因多次警告無效,他們直接開來了罰單。

林深拿著環保局拍的照片來找姚新海要求停業整改,姚新海眼見農家樂剛嘗到甜頭就被停業,十分不甘心。

姚龍子帶著姚貴到處冒充雲舍間忽悠遊客入住他們雲舍之間,幸虧沈聆早有防備讓飛柳當場拆穿了兩人的陰謀。

沈聆興致頗高做了西餐邀請林深共進晚餐,席間沈聆分手兩年的前男友打來電話想和她重修舊好,並透露出今天是沈聆的生日。餐後沈聆和林深在院子裡看著月色頗多感慨,沈聆鬱悶於自己打拚這么多年依然是孤家寡人一個,林深則表示一定要補送一份生日禮物給沈聆,沈聆提出如果一定要送禮物的話不如就借肩膀讓自己靠一下,林深也不禁心疼沈聆這么多年的努力付出,用手攬上了沈聆的肩頭。沒想到這一幕被前台值班的飛柳從監控里看到,她氣憤林深腳踏兩頭船立馬掏出手機拍下照片。

網上出現林深和沈聆相依相擁的照片,姚新海看到照片想起發生的種種,氣不打一處來。姚秀梅將林深和沈聆的照片給姚春霞看,姚春霞氣暈。秀梅幫春霞分析眼下事情一定不能讓新竹和新海知道,正在此時門外已經傳來了姚新海的咆哮聲。

飛樂為朋友兩肋插刀,他在網上查發布照片的“愛情大偵探”的IP位址,經過一番周折終於確認散布照片的人就是飛柳。飛樂將飛柳一通怒斥,罵她沒搞清情況就散布謠言,現在她最好祈禱春霞阿姨沒事,否則有她後悔的。

新竹見事情鬧大隻得將她已經和林深分手的事實告訴春霞,她說自己和林深是根本的志向有衝突,她不想再妥協,所以才提出的分手,從某方面來講她得感謝沈聆的。姚春霞其實早就看出兩個孩子之間有了問題,但她就是不捨得新竹,一直裝糊塗,如今真相大白雖然不捨,但也解開了心結。

下一集(第 26 集) 青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戀林深競選上村主任了嗎?林深是怎么競選上村主任的? 青戀林深為什麼要競選村長?林深想當村長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姚新竹是誰扮演的?青戀姚新竹扮演者尤靖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青戀林深為什麼死活不用姚新海的錢?林深和姚新海有什麼矛盾? 青戀林深怎么欠下三百萬債務的?青戀林深欠債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沈聆為什麼去雲舍村?沈聆情緒低落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青戀林深和沈聆是怎么認識的?林深和沈聆是什麼關係?兩人是男女朋友嗎? 青戀第2集預告 秦書記決定關掉礦場 林深姚新竹婚事遇麻煩 《青戀》今晚央視首播 青山綠水預告片曝光 郭京飛車曉詮釋最美鄉村 電視劇青戀什麼時候播出 青戀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