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戀第13集劇情介紹

青戀劇情介紹第13集 - 勤耕作農場迎來第一批顧客 為信譽林深當眾銷毀外購蔬菜

第二天一早林深起床餐桌上早已放著包子、油條、熱粥,卻不見春霞的身影。此時的春霞早已來到地里在播著種子,嘴裡還唱著她那享有專利的跑調的《十八相送》,母子沒有隔夜仇,眼前的一幕讓林深倍覺溫暖。

雲舍農夫的菜還沒完全成熟就已經全部讓沈聆預訂了,她還要帶著客戶前來採摘,春霞飯店要用菜也只得去菜場現買。

春霞來到村委會辦公室找年書記商量如何逼林深儘早結婚,她說自己其他地方也不佩服年書記,最佩服他的就是教育孩子有一套,一個清華一個北大,而她自己就是教育不好林深,越大越不聽話,現在好像還得了恐婚症。年書記幫春霞分析現在林深肯定覺得自己一事無成沒有成家的條件,現在成家最基本的條件就是房子,他建議春霞不如把家裡的老宅推倒重建,費用不夠他可以幫她,翻建的手續他也可以代辦,春霞一下子覺得豁然開朗,臨走送給年書記一個飛吻,年書記樂得老臉通紅。

新竹又到春霞飯店端了半天盤子累得渾身散了架,她躺在沙發上嚷嚷著讓飛柳給她摁摁,一邊感慨著春霞阿姨這么些年一個人支撐飯店太不容易了,飛柳嗤笑她想結婚就明說,沒她這樣默默宣示主權的。新竹礙於面子不好意思先提,飛柳教她一招叫“投其所好”,說林深的老婆叫“雲舍農夫”,她姚新竹充其量只是一個“小三”,要想林深求婚,首先得到雲舍農夫好好表現。

沈聆帶著朋友來到雲舍農夫採摘,她告訴林深自己公司現在有一個青年創業扶持計畫,她已經把雲舍農夫這個項目上報給董事會了,如果通過林深擴建雲舍農夫的想法就可以實現了。

飛樂在網上接了二十筆有機蔬菜的訂單,林深因為農場根本沒有那么大產量讓飛樂必須退單,寧可每單補償買家一百元錢也不能蒙消費者。飛樂卻視好評如性命,一旦退單勢必對店鋪信譽產生影響。他私自從外面訂了一大批蔬菜打算冒充雲舍農夫的有機蔬菜發出去,林深卻堅決不同意,兩個好友第一次產生了爭執,一聽飛樂還讓春波叔把菜送到鎮上給沈聆和她的朋友了,林深更是急得爆了粗口,直罵飛樂是腦子壞掉了。

年書記把新房的設計圖帶給春霞看,看著漂亮的小樓春霞樂開了花,兩位老人也開始憧憬著等林深結婚以後他們也抓緊結婚,趁著腿腳還靈便他們也要出去遊山玩水一番,享受一下生活。

林深決定把飛樂購進的菜當眾銷毀,他打電話給年叔幫忙找人做見證。看著一筐筐的蔬菜被抬著倒進粉碎機村民們都受到了震撼,去而復返的沈聆找來了秦書記,兩人一起見證了林深為維護信譽所做的努力。這一事件也引來了安德電視台的記者,一時間林深誠信為本的經營理念得到了最大化的宣傳。

下一集(第 14 集) 青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戀林深競選上村主任了嗎?林深是怎么競選上村主任的? 青戀林深為什麼要競選村長?林深想當村長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姚新竹是誰扮演的?青戀姚新竹扮演者尤靖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青戀林深為什麼死活不用姚新海的錢?林深和姚新海有什麼矛盾? 青戀林深怎么欠下三百萬債務的?青戀林深欠債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沈聆為什麼去雲舍村?沈聆情緒低落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青戀林深和沈聆是怎么認識的?林深和沈聆是什麼關係?兩人是男女朋友嗎? 青戀第2集預告 秦書記決定關掉礦場 林深姚新竹婚事遇麻煩 《青戀》今晚央視首播 青山綠水預告片曝光 郭京飛車曉詮釋最美鄉村 電視劇青戀什麼時候播出 青戀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