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戀第22集劇情介紹

青戀劇情介紹第22集 - 姚新海拉投資欲建環湖酒店 春霞一心娶新竹進門怒懟沈聆

姚新海知道林深肯定不會同意自己搞那個環湖大酒店的,他一定會用環保不達標來壓自己,他心中早有想法,決定在戴維身上動腦筋。

姚新海穿上自己網上買的全套裝備騎車來到竹林,他知道戴維每天會在這裡騎車,他遠遠看到戴維和翻譯騎了過來連忙熱情地上前打招呼,當得知他是姚新竹的哥哥時戴維也表現出了同樣的熱情,邀請他加入自己的騎行隊伍。但當聽說姚新海的目的是邀請自己一起投資建酒店,他開始岔開話題,表示自己更有興趣聊聊姚新竹,新竹是姚新海的心頭肉,他一聽戴維對自己的妹妹感興趣,頓時連談生意的心情也沒了,回到家裡就把新買的裝備送給了飛樂。

戴維即將離開前往上海,他騎車來到新竹家向她告別,他告訴新竹董事長已經批准了他的提案,所以接下來他會留下來建酒店,他們也會有兩年時間一起工作,新竹婉轉地表示如果是為了工作她會全力以赴,臨走戴維擁抱了新竹,這一切都被春霞看在眼裡,她急著掏出電話打給林深說是家裡出大事了,讓他趕快回家。林深火急火燎地沖回家,看到春霞正踩在長凳上往樑上掛繩子,他還以為媽媽想不開要上吊,衝上去抱住媽媽,沒想到春霞只是想往上掛火腿,母子倆鬧了一個大烏龍。

民宿逐漸發展起來,人手明顯不夠,林深又是甩手掌柜指望不上,沈聆決定擴招員工,並讓姚飛柳當領班。

姚新海請以前生意上的朋友吃飯拉投資,朋友對他的項目雖然有興趣,但想到他之前在山西搞煤礦開發賠錢一事又感覺心裡不是很有底。

春霞告誡兒子千萬不要因為忙工作把媳婦給忙沒了,林深安慰媽媽戴維是來搞投資的,而新竹又是負責招商工作的,所以他們接觸比較密切也是正常的。春霞對林深說他們年輕人的事她不懂也不想懂,但有一點要記住新竹這個媳婦她是要的,而且她也只認新竹一個,千萬不能弄丟了。

一頓飯下來姚新海的三個朋友都起了投資的熱情,決定三個人投兩個億,姚新海胸脯一拍稱自己個人也投兩個億,卻沒想到結賬時,表面風光的姚新海竟然因為信用卡餘額不足只得向妹妹新竹要錢。

沈聆定下規矩民宿每次只接待預訂成功的前三筆訂單,她讓飛柳通知成功預訂的客戶,並讓後面的顧客繼續排隊等候,飛柳不理解,人家都是往內招攬生意,哪有讓顧客候著的道理呀?沈聆的理念是服務好每一位入住的顧客,不讓任何一位顧客因為他們接待能力不足而受到怠慢。

姚春霞來到民宿,沈聆以為春霞是專程來談合作的,沒想到姚春霞只是趾高氣揚地扔下幾句教訓的話便離開了。林深不理解媽媽為什麼就是不肯去民宿工作,這明明可以給村民一個很好的示範作用,春霞不想跟兒子多說,她說眼下她最關心的就是儘快把新竹娶進家門,不要被人拐跑了。

下一集(第 23 集) 青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戀林深競選上村主任了嗎?林深是怎么競選上村主任的? 青戀林深為什麼要競選村長?林深想當村長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姚新竹是誰扮演的?青戀姚新竹扮演者尤靖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青戀林深為什麼死活不用姚新海的錢?林深和姚新海有什麼矛盾? 青戀林深怎么欠下三百萬債務的?青戀林深欠債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沈聆為什麼去雲舍村?沈聆情緒低落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青戀林深和沈聆是怎么認識的?林深和沈聆是什麼關係?兩人是男女朋友嗎? 青戀第2集預告 秦書記決定關掉礦場 林深姚新竹婚事遇麻煩 《青戀》今晚央視首播 青山綠水預告片曝光 郭京飛車曉詮釋最美鄉村 電視劇青戀什麼時候播出 青戀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