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行少年第10集劇情介紹

飛行少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孔新訓練計畫意外頻發 程束陽陳翔宇陷入群狼

匪徒將程束陽陳翔宇綁起來後,拿著槍對他們進行了審問。程束陽謊稱自己兩人只是普通的極限運動愛好者,因為迷路才到了這處森林。程束陽懷疑這個匪徒很可能是一個因為殺人在逃的罪犯,擔心自己和陳翔宇如果暴露身份會被滅口。

程束陽沒想到的是,在他們的一次逃跑計畫被匪徒發現後,陳翔宇慌張之下就將兩人的身份報了出來,還威脅稱很快就會有部隊的人來救他們,讓匪徒不要輕舉妄動。可就在程束陽暗叫不好的時候,匪徒竟然對於兩人的身份沒有任何的反應。

孔隊帶著搜救小隊進入了叢林中,給每個人安排了任務。高松猜到,這很可能就是孔隊長的一次訓練。高松分析得沒有錯,這確實是孔隊的計畫,只要兩人一脫離降落範圍,計畫就啟動了,既可以鍛鍊叢林裡兩個小子的野外生存能力,又可以鍛鍊其他學員的搜救能力,一舉多得。

孔新沒有想到的是,不僅是程束陽和陳翔宇,就連于欣然,高松,張棟樑,李蕾四個人也很快被劫匪抓住。在暗中觀察的孔隊長可氣壞了,這群孩子在野外一點兒防範意識都沒有,輕而易舉就被滅團了。現在,唯有大家走出困境,才能證明自己的能力。

另一邊,程束陽好不容易找機會打暈了綁匪,卻發現陳翔宇已經不見了。可是“匪徒被打暈,”也就意味著孔隊長與自己安排好的線人失去了聯繫,也就失去了對程束陽陳翔宇行蹤的掌握。

陳翔宇一人從小木屋中逃跑後,在森林裡兜兜轉轉很快就迷路了,更糟糕的是,他還被一群野狼圍堵了,就在命懸一線的生死關頭,程束陽趕來了,兩人一起與狼群周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甩掉了狼群。

高松早已看出這一切都是孔隊安排好的,對他來說這太無聊了,他只想儘快找到程束陽他們,好早點兒結束這場遊戲。所以當高松和于欣然並沒有回到指定匯合地點時,孔新也失去了對兩人蹤跡的把控。

等孔新趕到小木屋,才知道自己安排的訓練計畫已經完全失去了掌控。

下一集(第 11 集) 飛行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行少年孔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飛行少年孔新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飛行少年程束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飛行少年定檔 嚴屹寬范世錡追逐藍天夢想 飛行少年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