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行少年第4集劇情介紹

飛行少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高松欣然兩組人共享地圖信息 程束陽搶先一步拿到信號槍

晚上,鷹隊的成員早已經餓的飢腸轆轆,在沒有食物與水的雙重打壓下,成員早已經沒有了幹勁。陳翔宇趁機提醒高松是組長,有責任和義務為隊員們尋找水和食物。另一邊,欣然一行人也在為水和食物發愁,張棟樑拿出一包食物,趁機向隊友們兜售。欣然見張棟樑眼裡只有錢,不肯買張棟樑出售 的食品,其它的隊員也被張棟樑的行為激怒了,沒人願意掏錢買食品。張棟樑問了許多隊員,提醒眾人可以回學校再結賬,但還是沒人買他的食品。欣然看不下去了,奪走了張棟樑手裡的食品,分給隊員們。孔新在監控里見到高松的表現,就和劉天宇說有軍事基礎的人果然不一樣。此時程束陽爬到一棵樹上藏好,觀察周圍的動靜。

次日,高松猜測定有補給箱,所以跟欣然一大早就準備出發,幫成員們拿回食物與水。兩人先是策劃出補給袋很有可能出現在D區,便想著在那蹲點。好在皇天不負有心人,高松成功拿到補給箱,並且拿到補給袋裡面的坐標線索,但是他們分別拿到了一部分,根本不能夠找到完整的坐標。

為了能更快的找到信號搶,高松決定與張棟樑合作,兩隊人馬交換地圖線索,就可以擴大尋找信號槍的範圍,有人擔心高松一行人得到地圖線索出爾反爾,欣然決定冒險一試,與高松一行人見面,兩人當眾交換了地圖,共同分享地圖線索。此時程束陽也已經在樹上利用望遠鏡得到了坐標的線索,先他們一步出發了。

等高松與欣然兩隊人馬都來到一棵樹下時,派人上樹取下了裝信號槍的箱子,結果發現箱子裡面空空如也。孔新通過監控一直在監視程束陽的動向,他離開營地找到高松和欣然兩隊人馬,批評眾人被單槍匹馬的程束陽玩得團團轉。程束陽拿到了信號槍後溜進C區營地,偷走了武器彈藥,通過步話機向孔新叫戰。

程束陽去找孔新談判,想要讓孔新投降,留他在精銳班,但是孔新卻把程束陽從進野外以為所有的行蹤都說了出來,讓程束陽不得不繼續比賽。孔新因為程束陽拿了裝備,就也給同學們配了跟程束陽一樣的裝備,然後接受了程束陽的,被打中的就不能夠繼續參賽的規則,讓他們繼續比賽。

高新與換然兩隊人馬只覺受到了奇恥大辱,集結成隊出發,誓要從程束陽手裡奪回信號槍。程束陽身手不凡,利用山中地形和煙霧彈,“擊斃”了數名隊友。孔新急於抓到程束陽,無視學員們深陷地形複雜的山地。

欣然他們開始追蹤程束陽,經過分析他們都認為程束陽在C區附近,但是怎么也找不到他,欣然就想讓陳翔宇當誘餌,去把程束陽給引出來,結果程束陽及時發現了他們沒有上當。程束陽跑到了一個小坑裡躲了起來,然後放了煙霧彈迷惑欣然他們,成功把欣然他們打得只剩三個人。這時高松和徐冰追上了程束陽,還瞄準了他,程束陽只好趕緊逃走了。高松在後緊追著不放,徐冰因此摔倒扭傷了腳,高松就讓欣然把徐冰送回去,自己去追程束陽。孔新他們在監控前面觀察,這時候離結束時間已經只有25分鐘了,劉天宇就說勝負已定了,勸孔新留下程束陽。但是孔新就堅持要等到比賽結束,這時候方棠站出來說馬上就會暴雨天氣,學員們的安全沒有保障,勸孔新趕緊宣布結束比賽。

下一集(第 5 集) 飛行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飛行少年孔新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飛行少年孔新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飛行少年程束陽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飛行少年定檔 嚴屹寬范世錡追逐藍天夢想 飛行少年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