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見宮主大人2第2集劇情介紹

拜見宮主大人2第2集劇情介紹:雨晨進行穿越實驗 渣渣輝被做雷電劈死

沒有買到食材的秦斬失魂落魄的回到靈鷲宮,被丁丁好一頓教訓之後,秦斬再次振作起來。

秦斬一拳打飛的王司徒被救回,經過診斷可能有生命危險。鰲拜決定再次派人前往天龍世界。最後渣渣輝主動站了出來,表示可以去打敗秦斬。

為了雨晨的健康,秦斬特地製作了尼龍繩牙刷等一系列驚喜,除了製作了各種小道具小遊戲,還做了一桌子的菜。吃完飯,雨晨不聽秦斬的勸告,決定去實驗室做實驗。

保衛蘿蔔來到天龍世界,幻想秦斬把自己吃掉之後,甦醒了魔王之心。此時,渣渣輝和阿古也來到天龍世界,準備向秦斬叫陣。保衛蘿蔔不甘心功勞被搶,趕緊化作蘿蔔,結果被秦斬無視。

渣渣輝來到穿越研究所,看到看門的大爺,覺得看門大爺應該是一個高手。見大爺睡著,渣渣輝趁機進入了研究所。他來到車禍研究所,說起了貪玩藍月的廣告,結果卻被明月當成車禍現場的實驗對象。

秦斬為了雨晨的安全決定找一些武功高強人士,結果因為要求太高一個都沒招到。渣渣輝覺得自己在天龍世界感受到了兄弟之情,在研究所參與了一個個奇怪的研究。

雨晨苦等實驗人員沒等到,決定自己上陣。此時渣渣輝剛好被人帶到這裡,聽到雨晨的名字才想起自己來這裡的目的。看到雨晨,渣渣輝沖了上去,結果剛好被雨晨實驗召來的雷電劈中。

秦斬來給雨晨送飯,勸她先暫停實驗被雨晨拒絕。秦斬撿到渣渣輝留下的盔甲,剛好看到雨晨撿到的頭盔,結果他一帶上頭盔就說起了一口港普,惹得雨晨開心不已。

阿古帶人來到盟主府,看到渣渣輝的盔甲,知道他遭遇了不測。回想起兩人的幸福時光,阿古非常憤怒,帶人殺進了盟主府。

下一集(第 3 集) 拜見宮主大人2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見宮主大人2什麼時候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拜見宮主大人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