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見宮主大人2第8集劇情介紹

拜見宮主大人2第八集劇情介紹:秦斬回到天龍世界 汪仔欲學習武功

雨晨帶著景天在渝州城大肆搜刮,秦斬終於來到。看到雨晨,秦斬崩潰大哭,並將孩子死去的訊息告訴雨晨。雨晨抱著汪仔正欲傷心,沒想到汪仔吸收了寶物恢復了。

景天提出讓秦斬等人趕緊離開,秦斬和雨晨順手將景天和花楹綁到了天龍世界。秦斬提出要傳送石,被笑天真搶走,在兩人打鬧之際遭到景天嘲笑。

景天和花楹被關了起來,徐花子負責審問兩人。面對徐花子的威脅,景天試圖用錢收買徐花子。面對景天的錢財攻勢,徐花子果然心動了,沒想到反手被景天和花楹制服。

秦斬和雨晨來到地牢,發現徐花子正在被景天和花楹毒打,還被套出笑天真和清雪的信息。景天兩人又被抓住,秦斬讓丁丁負責審訊兩人。

丁丁餵花楹吃下逍遙三笑散,發現毫無作用,雨晨想起花楹是五毒獸,決定使出殺手鐧。

雨晨拿出一件件古董摧毀,終於打破了景天的心理防線,在秦斬的勸說下,答應說出實情的真相。從景天口中,秦斬知道了反派聯盟的信息,還知道了連線所有世界的中樞點。

雨晨召開武林大會,告訴眾人即將有人入侵天龍世界。眾人並不相信,心虛的徐花子在一旁附和,提出再次組建武林盟。在下人的疑義下,雨晨決定組建天龍神盾局,得到眾人的一眾同意。

經過一番分配,每個人都得到了相應的職位,秦斬被指派為探險先鋒隊大隊長。清雪提出要當小隊長,秦斬趁機索要傳送石。

汪仔找到秦斬和雨晨,提出要學武功。秦斬提出師不從父,要為汪仔找一個更好的師傅。他找到徐花子,提出讓徐花子教授汪仔。徐花子嚴詞拒絕,可是看到秦斬拿出的銀子,瞬間改變主意,答應教授汪仔。

下一集(第 9 集) 拜見宮主大人2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見宮主大人2什麼時候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拜見宮主大人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