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見宮主大人2第6集劇情介紹

拜見宮主大人2第六集劇情介紹:雨晨被傳送至仙劍世界 秦斬殺入反派聯盟老巢

丁丁正在曬海帶,看到天氣突變,以為雨晨正在研究穿越,他看到汪仔變得乾癟很是慌張。雨晨追殺幾人,李靖為了逃跑不斷使出百分百空手接白刃。

眼看就要被雨晨追上,眾人急忙拿出石頭準備傳送,李靖想留下來斷後結果被雨晨一巴掌拍飛。雨晨用大寶劍撐開即將關閉的傳送門,孤身一人來到了反派聯盟的老巢。

為了讓雨晨趕緊離開,鰲拜試圖威脅她,沒想到被雨晨識破詭計,來到了眾人的跟前。就在雨晨動手的時候,李逍遙發動傳送,將雨晨放逐到了仙劍世界。

雨晨被傳送到仙劍世界,她以為回到了開封,結果沒想到自己所在的地方是仙劍三。秦斬回到家中,看到家中一片凌亂,丁丁失魂落魄的坐在院中。從丁丁那裡知道汪仔死了,秦斬非常傷心。

清雪笑天真來找秦斬,看到秦斬獨坐發獃。笑天真告訴秦斬雨晨沒有死,只是被抓走了。秦斬聽了兩人提供的訊息,帶著他們拿來的石頭去實驗室找尋打開傳送門的方法。

摸索了一會,還是沒有找到打開傳送門的辦法。最後笑天真提出對石頭使用內力,終於打開了傳送門。秦斬帶著清雪和笑天真進入其中。

雨晨來到永安當,見到了景天非常激動,瞬間化身腦殘粉。通過景天,雨晨知道自己來到仙劍三的原因。景天提出和雨晨打賭,用一文錢的代價讓她把大寶劍當了作為賭注。魔王們看到雨晨失去武器很是開心,結果秦斬來到了這裡。

秦斬聽到雨晨被他們封印,讓他們交出雨晨,不然就要殺死他們。看到秦斬爆發實力,眾位魔王被秦斬的氣勢嚇得東倒西歪。

下一集(第 7 集) 拜見宮主大人2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見宮主大人2什麼時候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拜見宮主大人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