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見宮主大人2第9集劇情介紹

拜見宮主大人2第九集劇情介紹:汪仔拜師學藝 李靖帶人報仇

秦斬帶著徐花子來見汪仔,徐花子在汪仔面前大肆吹噓自己和稱讚汪仔,讓一旁的秦斬非常滿足。徐花子支開秦斬之後,就開始傳授汪仔功夫。

徐花子傳授汪仔擒龍手,可是汪仔怎么都學不會。經過多次試驗,徐花子發現汪仔只有四根手指,難怪學不會擒龍手。

徐花子又決定傳授汪仔打狗棒,可是就在他演練一番之後,卻發現打狗棒追著汪仔打。丁丁急忙趕來阻止徐花子,他才恍然大悟汪仔也學不了打狗棒法。

秦斬和雨晨在廚房做飯,就在兩人卿卿我我的時候汪仔請來,說自己已經學會了絕世武功了。二人跟在汪仔後面去看它演練沾衣十八跌,卻被秦斬和雨晨看出了端倪。

秦斬責問徐花子為什麼要欺騙汪仔,他和丁丁一起解釋了原因。汪仔提出讓秦斬試試自己的沾衣十八跌,在雨晨的威脅下,秦斬只能配合演戲,徐花子和丁丁落荒而逃。

反派聯盟的手下向眾魔王匯報情況,聽到景天被綁的訊息魔王們很緊張。鰲拜急忙安撫眾人,李靖提出要對此事負責,立誓要營救景天和花楹。鰲拜指派李靖為護魔先鋒,帶著四大名將去營救景天。在魔王的歡送下,李靖帶著四大名將出發了。

秦斬和雨晨商量是否前往景天提供的坐標,此時汪仔哭著走了進來,原來它被隔壁的孩子欺負了。汪仔詢問父母為什麼長得和別人不一樣,雨晨輕聲細語的安慰它。

很多家長帶著孩子來盟主府鬧事,要求秦斬賠錢。聽了眾人的說辭,又聽了汪仔的解釋,秦斬用武力把眾位家長趕走,讓汪仔很是崇拜。

神盾維和大隊的警報器匯報了李靖等人入侵的訊息,為了豎立信心,李靖將傳送石丟棄。沒想到被提前得知訊息的雨晨帶人堵住。

下一集(第 9 集) 拜見宮主大人2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見宮主大人2什麼時候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拜見宮主大人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