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初戀是暗戀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的初戀是暗戀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嚴大宇表白沈文靜祝千雙喬野看日食

祝千雙回到高中,結果發現莫小然已經成為了這裡的老師。已經為人師表的莫小然,其實心裡一直有個疙瘩,特別是當他成為老師之後,內心的那種後悔更加的複雜。這一次遇到了祝千雙,他真的很真誠的向他道歉,並且他一直害怕他的這種行為會對祝千雙的人生造成影響,因為童年的問題會影響一個人的一輩子。但是同時他也知道祝千雙是由為人豁達的人,就算以前他那么對待他,他依舊幫過莫小然。

學校半天停課,因為會出現罕見的日全食,讓大家好好的觀察。祝千雙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結果遇到了暴露狂。他強裝鎮定並且無力驅趕了對方,但是得冷靜下來。他看看周圍只有自己空曠的一個人,那種無助使他很傷心。但是他也同樣感謝喬野在年少時給了他這樣願意獨自面對黑暗的勇氣。

嚴大宇被班主任嚴厲的帶了回了辦公室,原來是他自己抄作業的時候抄差了。可把老師氣壞了。老師要求嚴大宇就在他的辦公室把所有的作業都全部補完,但是嚴大宇更想去和沈文靜一起看日全食。莫小然本來都準備好了去看日全食的眼鏡,但是因為自己的不小心所以弄壞了。正當他一籌莫展的時候,最後祝千雙將自己的眼鏡借給了莫小然。沈文靜發現嚴大宇一直沒有來天台就問喬野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最後他跑到辦公室去解救嚴大宇。夏哲劉美馨都沒有出去看日全食,就來詢問他到底是為什麼。最後劉美馨告訴她,其實是日全食不是拿來看的,而是拿來聽的。所以他們兩個就偷偷的躲在了教室裡面聽歌。

嚴大宇在第二天上學的時候,在學校教學樓內竟然貼了很大一個橫幅,上面寫著沈文靜,你能陪我打一輩子遊戲嗎?當然結果就是被拉過來全校批評。老師讓他當著全校的面自我批評,結果沒想到他竟然當著全校的面表白了。沈文靜被他的媽媽帶回去關禁閉了,而且連手機要沒收。祝千雙就擔當了沈文靜和嚴大宇的信使。但是這一次嚴大宇倒是無所謂,他本來就是這個樣子,但是對沈文靜的影響還是挺大的,嚴大宇心裡還是對沈文靜過不去。在經過大家的勸說之下,嚴大宇決定要保持更好的距離,和沈文靜考同一所大學。在高考結束之前,他都不會在跟沈文靜有聯繫。祝千雙問喬野要考什麼樣的學校,很明確喬野要去清北。他有些失落,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是他又找到了新的方向,就算不能考同一個學校,但是她可以努力考同一所城市,他還是希望能夠跟喬野一起再次上學。

喬野回家發現爺爺又住院了,馬上就要迎來高考了。大家都在努力分考,沈文靜的母親給他求了符,他不能夠直接送給嚴大宇,就讓喬野和祝千雙帶話了,其實兩人也沒隔多遠,就是不直接說話。喬野突然在上課的時候被班主任叫了出去,說他的爺爺馬上就要走了,讓他趕緊回去見最後一面。

下一集(第 11 集) 我的初戀是暗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的初戀是暗戀大結局是怎樣的呢 我的初戀是暗戀電視劇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電視劇我的初戀是暗戀是根據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我的初戀是暗戀電視劇詳細劇情介紹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