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初戀是暗戀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的初戀是暗戀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莫小然整蠱祝千雙喬野承認祝千雙

莫小然在聚會上故意說祝千雙在減肥,而且用的是吃凍的方式。周圍的同學們都在嘲笑祝千雙,說他這種減肥也沒有什麼效果。然後還說他們聚會的這個漢堡店有一個活動,誰能夠一口氣吃五個漢堡的話就可以全免單。莫小然嘴上說著全憑藉祝千雙自願,但是話里話外都是他在過生日,希望他能去做,再加上周圍的女生起鬨。祝千雙沒有辦法就參加了,結果沒想到還沒有吃完直接就吐了。祝千雙在洗手間吐完之後出來卻發現莫小然他們都已經離開了。祝千雙一個人失魂落魄的往外走,但是喬野並沒有離開他們在樓梯口遇到了,祝千雙問他別人都走了,為什麼他還沒有走?喬野說他在的人,祝千雙滿懷期待的問等誰?結果喬野說他在等嚴大宇,嚴大宇去買漫畫了。祝千雙只好說她先回去了,結果沒想到喬野叫住了他告訴他如果一定要減肥的話。不要再吃冰了,那對身體不好。祝千雙覺得喬野的話就像一股暖流溫暖了她。

祝千雙一個人訓練到很晚,但是沒想到莫小然他們把祝千雙一個人關在更衣室里,而且更衣室還沒有信號,正當祝千雙很絕望的時候,喬野出現了,把門直接給踹開了把她給救了出來。第二天老師就在詢問祝千雙和班上的同學是不是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才導致了昨天晚上的事情發生。但是祝千雙什麼都沒有說,他表示自己想先面對這件事情,如果最後解決不了,再來尋求老師的幫助。沈文靜非常的生氣,老師都明確表示要幫忙了,但是祝千雙什麼都不說。他覺得祝千雙總有一天會吃虧的。

老師安排祝千雙當組織委員,祝千雙沒有當過,但是他想憑藉這一次機會好好的提升自己。班上女孩子知道喬野把祝千雙從更衣室救出來,就有些閒言碎語跑了出來。喬野就想和祝千雙保持距離,對她變得更加冷淡。莫小然問喬野是不是對祝千雙有意思,並且還拿出手機錄像了。莫小然逼問喬野,喬野就說他對祝千雙一點兒意思也沒有,這個時候祝千雙回來了,莫小然又問他覺得祝千雙胖嗎?結果喬野就說她不胖就沒人是胖子了。祝千雙哭著跑到天台。

沈文靜從教室里把上自習的祝千雙給拽出來,讓他一起翻牆出去玩遊戲。結果祝千雙就被抓住了,教導主任罰他打掃一周的主樓衛生。結果嚴大宇回去的路上就嘲笑祝千雙上語文課背的課文太糟糕了。第二天上學的時候住千雙,看到昨天嚴大宇,騎著車就想報復他一下。把他車胎的氣給放了。沒想到下午回去的時候才知道那輛車是喬野的,祝千雙原本想讓喬野騎他的車回去。最後是祝千雙送他回去的,喬野在路上還向她道歉了,祝千雙還和喬野約定明天再來送他。結果第二天祝千雙在喬野樓下等了好久都沒有等到他。最後祝千雙自己也遲到了。老師發他在外面站著,這個時候喬野也遲到了,陪他一起罰站。

下一集(第 5 集) 我的初戀是暗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的初戀是暗戀大結局是怎樣的呢 我的初戀是暗戀電視劇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電視劇我的初戀是暗戀是根據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我的初戀是暗戀電視劇詳細劇情介紹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