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初戀是暗戀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的初戀是暗戀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千雙登上舞台表演,千雙終於奮起反抗

莫小然一直在對祝千雙跳舞冷潮熱諷,晚上的時候,朱乾雙就一個人思考,到底怎么樣才能夠改變現狀。瘦版的祝千雙告訴她只要站在光里,那么就不會受到別人的嘲笑,就看不到別人的眼神。喬野跑過來找祝千雙。因為班主任告訴他這次表演的話,表演的服裝算在班費裡面,讓祝千雙儘快的報一個價格。不過祝千雙還不知道能不能夠正式參加表演。他不想浪費班級的錢。結果喬野說祝千雙一直在準備,也沒有什麼關係。祝千雙一時嘴快,就說喬野也一直在準備物理競賽的事情不也不可以了嗎。喬野詢問他到底喜不喜歡跳舞。他就算不能參加物理競賽,也依舊喜歡物理,如果祝千雙喜歡跳舞的話,那就應該一直堅持下去。因為人們能夠掌握的事情真的不如想像中的多。

元旦晚會的表演馬上就要開始了,但是祝千雙非常的緊張。他跑到了天台上面透氣,他想到了別人是怎么欺負他的,嘲諷他的。她有些想逃避了,但是瘦了的祝千雙告訴她,一個人可以一直當縮頭烏龜,但是會傷害那些願意相信他的人。祝千雙重新站回了舞台。她和沈文靜的表演獲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評。本來大家都高高興興的,沒想到在後台莫小然也在嘲諷祝千雙,就算上台了依舊是個胖子沒有什麼作用。沒想到祝千雙站起來,不小心把水杯倒到了他的臉上。莫小然想要動手,這個時候喬野也進來了,和嚴大宇一起為他們撐腰。祝千雙鼓起勇氣,列舉著莫小然的種種罪行。還說出了當初他一個獲得亞軍的人是如何記恨他們的。最後莫小然哭著離開了。

嚴大宇帶著他們一起跑到很恐怖的樓里說是請他們看電影,但是祝千雙實在是太害怕了,他都不敢走。喬野就把自己的圍巾取下來給她戴上,然後還拉著他一起走。最後他們找到一間空教室一起看假如愛有天意。

沒想到莫小然找到了社會上的人把祝千雙給抓來欺負,結果沒想到喬野過來救他,卻被對方拿磚頭拍了頭。祝千雙帶喬野去醫院縫了兩針,然後還把喬野給送回家了。結果沒想到進門就和阿姨吵了起來,喬野受不了就離開了。但是實在是喬野也不知道該去哪裡沒有地方去,最後還是祝千雙邀請他回家。結果沒想到在飯桌上,兩個學霸加持受傷,最嚴重的就是祝千雙了。要輪番接受他媽媽的轟炸。晚上住祝千雙送喬野回家的路上又遇到了下雨。然後兩人在躲雨的時候祝千雙就詢問喬野是怎么找到他的。其實喬野也是聽文具店的老闆說的,兩人開始一起閒談。然後喬野還幫祝千雙擋雨。

夏哲想要借一本書,但是沒想到他的額度已經用完了。最後還是喬野幫他借的,兩人變得熟了起來,一起到操場去,邊走邊聊。

下一集(第 8 集) 我的初戀是暗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的初戀是暗戀大結局是怎樣的呢 我的初戀是暗戀電視劇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電視劇我的初戀是暗戀是根據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我的初戀是暗戀電視劇詳細劇情介紹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