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麻辣女友第13集劇情介紹

我的麻辣女友劇情介紹第13集 - 拍賣會石露買回許可的寶石項鍊

秦母離開時邀請萬欣欣明天一起逛街。萬欣欣為了躲開秦母便謊稱自己已約了華明明天去遊樂園,她原以為以秦母的歲數不可能跟著去,誰知秦母堅持要跟著去。秦母就是想驗證他們是不是真的是男女朋友。結果秦母看到華明的細心和體貼,但她仍然覺得華明條件太差配不上萬欣欣。回到家她提醒秦剛想追回萬欣欣,必須多下功夫超過華明才行。

許春麗偷看姜凱洋手機,發現他半夜三更還和別人長時間通話。許春麗懷疑姜凱洋有外遇。姜凱洋心虛地拿離婚威脅許春麗,許春麗沒有掌握確實證據只好暫時隱忍。但她心裡還是有疑問,她悄悄跟蹤了姜凱洋。

秦剛再一次向石露下最後通牒,他逼著石露讓萬欣欣見自己,石露深知萬欣欣個性非常為難。哪知萬欣欣在石露逼迫她時毫不猶豫地提出辭職。秦剛追到萬欣欣公司,不僅送花還送給她一輛最新款的汽車,萬欣欣憤怒地扔回秦剛遞過來的車鑰匙。

石露約出華明,她想請華明幫忙說服萬欣欣去和秦剛談合作。華明毫不猶豫地拒絕了。石露見沒有迴旋餘地,準備起身告辭。華明叫住她,告訴她許可為了給她買項鍊做出的瘋狂舉動,他希望石露能給許可一個明確態度,不然許可就毀了。石露惱怒地質問華明,她和許可的事是誰告訴他的。華明沒想到她非常在乎這個。

不久許可把那條項鍊再次拿到拍賣會上拍賣,在幾乎沒人叫價的情況下,一個陌生男人開口叫出四十萬。許可很震驚。拍賣會結束,許可看到那個男人向石露匯報情況,他才知道拍下那條項鍊的是石露。許可覺得石露是愛上了自己,不然不會顧慮自己。哪知石露竟然質問他為什麼把他們的事四處炫耀,她非常反感別人圍觀自己的生活,她憤然離開。

失戀的許可喝的酩酊大醉,晚上他敲開華明家的門。他憤怒地質問華明為什麼自作主張地去干預自己和石露的事,他覺得華明是到石露面前嘲笑自己。華明告訴他,他那種賣房子借錢追求女人的做法是不對的,得到的感情也不是真實的。萬欣欣也指責許可的做法不對,許可覺得萬欣欣為了華明背叛他們十幾年的友情,他難過地與萬欣欣絕交後憤然離開。

許春麗過來求萬欣欣,讓她勸勸華明到姜凱洋身邊工作順便監視他,因為她發現姜凱洋有問題,如果她不答應自己就不幫她帶孩子。萬欣欣覺得許春麗不可理喻。許春麗見萬欣欣不肯幫忙便氣呼呼的離開。走到門口時正好遇到華明和秦母進屋。秦母提出請他們帶著孩子一起出去吃飯。

下一集(第 14 集) 我的麻辣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