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麻辣女友第29集劇情介紹

我的麻辣女友劇情介紹第29集 - 夏晴阻撓華明向萬欣欣求婚

夏晴鼓勵蕊蕊向華明承認錯誤。蕊蕊把真相向華明坦白,華明震驚之餘也非常生氣,他怒不可遏地責怪蕊蕊害萬欣欣不能參加畫展。蕊蕊見華明生氣非常害怕,夏晴責怪華明說話不該這么重,華明與夏晴大吵起來。蕊蕊見狀大哭,她覺得華明根本不愛自己了,只愛萬欣欣和她的寶寶。

華明去畫廊找萬欣欣時沒找到,他以為萬欣欣去了機場。就在他去找萬欣欣時,突然接到夏晴的電話,夏晴告訴他,蕊蕊不見了。華明頓時和夏晴像瘋了般地出去找蕊蕊。華明給萬欣欣打電話,讓她幫著找蕊蕊。萬欣欣焦急地跑出去四處尋找。就在此時她突然想到蕊蕊曾說過她非常喜歡一個童裝店裡的衣服,萬欣欣急忙往那裡趕去。

果然,萬欣欣看到路上獨自抱著布娃娃的蕊蕊。蕊蕊看到萬欣欣放聲大哭。蕊蕊把事情的原由告訴了萬欣欣,她難過爸爸再也不喜歡她了。萬欣欣安慰她,並把她帶到她喜歡的童裝店裡買衣服。蕊蕊破涕為笑後勸萬欣欣不要去法國,因為她看到爸爸離開萬欣欣難過的樣子很心疼,她希望爸爸能夠快樂生活。萬欣欣答應會考慮考慮。

許可在石露公司開會時不顧石露的反對,大膽說出自己的想法,稱自己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一向不被質疑和反對的石露面對許可的挑釁很生氣,哪知全公司對許可勇於挑戰石露的表現紛紛鼓掌。石露大怒,堅持開除了背後議論自己的兩名女員工,還堅持把許可的股份還給他並開除他。

夏晴對送萬欣欣非常感激,她發自內心地告訴華明自己對萬欣欣非常滿意。華明沮喪地告訴她,萬欣欣要去法國而且態度很堅決。夏晴提議讓華明用婚姻留住萬欣欣,她甚至提議由自己想辦法操辦讓華明和萬欣欣來一次快閃。說完夏晴覺得自己的做法真的不可思議,前妻幫前夫追現任女友。

夏晴去找陳偉民幫忙,畢竟快閃的事不是她一個人能完成的,她希望陳偉民幫忙。陳偉民答應後打聽萬欣欣的情況,夏晴拿出了萬欣欣的照片給陳偉民。陳偉民看到萬欣欣的照片後大驚。

萬欣欣按照華明約好的時間和地點等著華明。只見夏晴心急火燎地趕到萬欣欣等候的地點,拉起她就走。萬欣欣不明所以,她質問夏晴到底出了什麼事,夏晴欲言又止地稱,不管怎樣她不能見華明。萬欣欣大怒,她怒斥夏晴是不是反悔了想和華明復婚。夏晴承認了。

夏晴回到家把當年華明醫治一個大學老師出事,結果放棄當醫生選擇做獸醫的事告訴了蕊蕊,蕊蕊得知那個大學老師竟然就是萬欣欣的父親非常震驚,她頓時理解夏晴阻撓華明向萬欣欣求婚的用意,她是怕華明受到第二次傷害。於是她答應幫夏晴將華明爭取到美國並和她復婚。華明卻一無所知,他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聯繫不到萬欣欣。

就在華明心中忐忑不安時,萬欣欣突然回到華明家裡,當她看到華明一家三口共進午餐時,覺得自己再次被戲弄,她氣急敗壞地摔門而出。華明想追上去,卻被夏晴和蕊蕊死死地拉住。

下一集(第 30 集) 我的麻辣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