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麻辣女友第33集劇情介紹

我的麻辣女友劇情介紹第33集 - 劉薇威脅華明放棄對秦母的治療

萬欣欣火速趕到機場時,華明已經走了。萬欣欣沮喪地回去後,她始終解不開心中的結,她不明白華明為什麼會拋下她去美國,她決定趕赴美國找到華明問到答案。

萬欣欣收拾好行李從畫廊出來,許春麗趕到在門口攔住她。她告訴萬欣欣,她有沒有注意到華明是在秦母回國後情緒大變,而且在華明離開前還專門去見過秦母,她難道不懷疑華明的離開和秦母有關係。萬欣欣覺得許春麗的猜疑很有道理。

萬欣欣趕到秦家,她支開秦剛後質問秦母,是不是她收買了華明讓他離開自己,秦母極力否認。她勸萬欣欣說華明真的和她不合適,她希望萬欣欣能和秦剛復婚。萬欣欣激動而決絕地告訴秦母,自己這一輩子都不可能和秦剛復婚。她指責秦母不該干涉自己和華明的事。秦母情緒激動地辯解時突然暈倒在地。萬欣欣大驚。

秦剛和萬欣欣手忙腳亂地把秦母送到醫院,醫生診斷秦母病情因情緒激動而惡化,已重度昏迷。萬欣欣很自責,秦剛不停地責怪萬欣欣,甚至揚言要讓萬欣欣償命。劉薇也在一旁煽風點火,她說萬欣欣就是故意害秦母好爭奪家產。萬欣欣又氣又急昏厥過去。

秦剛因為秦母生病無心打理生意。劉薇早就起了侵吞和轉移秦剛財產的念頭。於是她藉機假裝替秦剛分憂,讓秦剛把名下所有財產和房產委託給自己打理。秦剛雖然擔心但還是給劉薇寫了委託書。

因為秦剛留在醫院照顧秦母,劉薇便在秦剛家裡尋找房產證。就在她找到房產證時,她同時找到了秦母曾委託別人調查到的有關華明的資料。她發現了華明和萬欣欣父親的事情。劉薇臉上露出得意的笑容。

華明一到美國就找到導師魏教授一起商討秦母的手術方案。魏教授也很為難,稱秦母手術風險非常大。就在華明繼續研究時,他收到萬欣欣發給他的視頻信息。萬欣欣無助地告訴他,自己闖了大禍,秦母因自己危在旦夕,她嚇的不知如何是好,她哀求華明回來幫幫自己。華明看到萬欣欣孤苦無依的樣子毅然決然地準備回國。

華明回國那天正好是秦剛邀請國內所有頂尖專家會診的日子。專家們提出了多個手術方案,就在此時,陳偉民拿著華明和魏教授研究出的方案出現在會診現場。

華明此時回到了自己在醫院的辦公室。劉薇突然到訪。她得意地拿出手機,將自己拍攝的有關華明的資料出示給華明看。華明不動聲色地問劉薇到底什麼意思。劉薇威脅華明放棄對秦母的手術。華明盯著劉薇堅定地告訴她,自己不會放棄。劉薇氣的拂袖而去。

秦母病情突然加劇惡化,手術迫在眉睫。秦剛和萬欣欣憂心忡忡。陳偉民拉過萬欣欣告訴她,有一個人有把握做這個手術。就在萬欣欣疑惑時,陳偉民把她拉到華明辦公室。陳偉民讓萬欣欣勸華明接受這台手術,重新拿起手術刀。

下一集(第 34 集) 我的麻辣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