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麻辣女友第5集劇情介紹

我的麻辣女友劇情介紹第5集 - 寶寶被誤診幸得華明相助

萬欣欣氣呼呼地去找許可訴說,許可開導她,也許她是過於擔心孩子才比較敏感,因為華明的確是個好人。萬欣欣不願承認自己的錯,她不再談這個話題,而是開始擔心自己和孩子今後的生計。許可最後出主意給她介紹客戶,讓她談好一筆合作,這樣才能理直氣壯地重回蕾蒂公司。萬欣欣深以為然。

姜凱洋回到家時看到許春麗黑著臉拿著雞毛撣子坐在客廳等他。許春麗看到他便氣勢洶洶地朝他興師問罪。姜凱洋解釋到,自己約見的女人姓沈,她是個理財顧問,是幫自己賺錢的。許春麗不信,直到看到姜凱洋公文包里好幾沓錢,這才將信將疑的放過了姜凱洋。

隔天,許可打電話給萬欣欣,稱幫她約到了客戶。萬欣欣還在睡覺,接到電話後頓時興奮地準備梳洗,可寶寶沒有人看護。於是萬欣欣給許春麗打電話,誰知許春麗無意間聽到姜凱洋又約了人見面,她想去跟蹤姜凱洋,所以不能幫萬欣欣看孩子。萬欣欣沮喪地只得帶著寶寶一起客戶。許可看到萬欣欣竟然帶著孩子一起,頓時驚呆了。

許春麗跟蹤姜凱洋時看到他和沈小姐在湖邊喝咖啡。姜凱洋正把自己籌到的錢交給沈小姐,沈小姐似乎很不屑,她嫌姜凱洋的錢少,不願意幫他操作。姜凱洋說著好話,答應儘快籌錢,儘量籌齊五十萬。結果說話間許春麗突然衝出來,大罵沈小姐是小三狐狸精,路人紛紛側目。姜凱洋氣急敗壞。回到家姜凱洋責怪許春麗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他把自己和沈小姐合作的事告訴了許春麗。許春麗才知道自己誤會姜凱洋,一時間懊惱不已。

許可把萬欣欣介紹給客戶,客戶看到她竟然還帶著孩子也非常震驚。萬欣欣巧舌如簧地稱,自己因為知道對方是從事兒童產品的,所以才特意帶著孩子過來,畢竟孩子們才是兒童產品的用戶。對方客戶似乎認同了萬欣欣的解釋,他們愉快地談好生意,最後對方提出只要萬欣欣儘快拿出滿意的策劃案,雙方就可以簽署契約。萬欣欣大喜。

許可卻有些擔心,畢竟對方提出的合作條件苛刻,而且時間緊迫。萬欣欣卻信心十足。就在萬欣欣軟磨硬泡地纏著許可陪自己去見石露時,石露突然打電話找萬欣欣。原來秦剛怕萬欣欣虧待自己兒子,他主動提出要和石露合作,但前提是石露必須把萬欣欣召回公司,並且合作項目點名由萬欣欣負責。石露這才給萬欣欣打電話讓她回公司工作。

萬欣欣非常不解女魔頭般的石露怎么會對自己網開一面,她戰戰兢兢地帶著寶寶一起去公司見石露。石露難得的沒有為難她帶寶寶,只是讓她好好準備工作並給她提供了許多資料。萬欣欣將寶寶放在辦公室身旁的椅子上,她則用心地準備策劃案。

萬欣欣好不容易熬過一天,晚上她約到五六個保姆在家裡見面。可她出的工資太低,保姆們都不願意。她們七嘴八舌的議論聲驚動了對面的華明,華明過來得知這些人竟然是萬欣欣從網上找來的,覺得這些人都不靠譜,頓時把她們全部都轟走了。萬欣欣大急,慌忙把工錢提高了一千塊。終於有個叫小梅的中年婦女留了下來。萬欣欣不顧華明的勸說,堅持留下保姆。

次日,華明準備出門時看到萬欣欣家房門大開,等他走進去發現小梅正給寶寶洗澡。華明感到房屋裡門窗打開風很大,他擔心地走過去試探了洗澡水,然後又摸了摸寶寶的額頭,華明大怒,責怪小梅照顧寶寶不周,寶寶已經有發燒症狀。華明不由分說地抱起寶寶直奔醫院。

萬欣欣接到小梅電話非常生氣,因為小梅稱華明搶走了寶寶。萬欣欣擔心地給華明打電話,得知他把寶寶送到醫院,她急忙趕了過去。醫生診斷寶寶是得了感冒,華明卻覺得寶寶是腦炎的症狀,要求醫生穿刺檢查。醫生不認同,急忙趕到的萬欣欣也覺得華明只是個獸醫根本不懂,她堅持按照醫生的診斷醫治。

華明見說服不了萬欣欣,於是藉口讓她去開藥,他抱著寶寶趕緊趕到另外一家兒童醫院。等萬欣欣開完藥出來發現華明帶著寶寶離開,她非常惱怒。萬欣欣趕到兒童醫院趕走了華明。這時醫生告訴她,孩子得的腦炎,幸虧華明送來及時,不然非常危險。萬欣欣聞言愣住了。

下一集(第 6 集) 我的麻辣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