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麻辣女友第37集劇情介紹

我的麻辣女友劇情介紹第37集 - 劉薇掏空秦剛所有財產潛逃

劉薇一大早給秦剛做了早餐,秦剛很意外,他不停地感慨原來劉薇這樣賢惠,如果秦母生前看到一定不會阻止他們在一起。劉薇欲言又止顯的心事重重。

華明上班時一名姓陳的記者突然過來採訪他。陳記者詢問華明關於他的網站被黑以及借網站名義詐欺的事。華明很吃驚陳記者是從哪裡得到的訊息。華明很鎮定地告訴他,自己可以把網站每一筆錢的用途公開,以示清明。誰知陳記者話鋒一轉,突然又問起他和萬欣欣的關係。華明很震驚,他警告記者千萬不要去打擾萬欣欣。

但陳記者並沒有放過萬欣欣,他假借採訪萬欣欣法國畫展的事到畫廊找她。陳記者開口便問當年是不是華明害死她的父親。萬欣欣惱羞成怒地怒斥記者離開。

姜凱洋並沒有收到劉薇打給自己的錢,打劉薇手機也已經關機。姜凱洋知道劉薇可能攜款潛逃了。姜凱洋沮喪極了,他怕連累許春麗堅持讓她在離婚協定書上籤字。許春麗卻對姜凱洋不離不棄,她鼓勵姜凱洋自首,稱無論他判多少年自己都等他。最後姜凱洋流著淚打電話自首。

秦剛突然接到公安局電話,稱他的公司財務虧損嚴重。秦剛不信,他要問問劉薇。可他一時根本找不到劉薇。秦剛心急火燎地回到家找劉薇,誰知家裡早就人去樓空。這時銀行工作人員帶著檢察院的人登門,他們告訴秦剛他的房子已經被劉薇抵押沒收。秦剛懵了。他發瘋一般四處尋找劉薇,卻得知她辭了職搬了家消失的無影無蹤。秦剛總算清醒看明白劉薇的真面目。

許春麗難過地到萬欣欣畫廊把姜凱洋自首的事告訴了她。萬欣欣這才知道姜凱洋和劉薇聯手掏空秦家財產的事,許春麗還把秦母去世那天自己看到劉薇的事告訴了萬欣欣。萬欣欣震驚不已,她給華明打了電話,讓他過來和自己一起去找秦剛。因為她想受此重創的秦剛肯定痛不欲生。

萬欣欣和秦剛通電話,秦剛向萬欣欣道歉,萬欣欣聽出他的情緒非常不穩定,她非常擔心。 華明趕到畫廊後帶著萬欣欣母子一起出去找秦剛。他們終於在郊外找到秦剛,秦剛萬念俱灰地站在橋上準備往下跳。華明和萬欣欣焦急地勸秦剛不要不負責任地逃避現實,就在萬欣欣勸秦剛時,華明悄悄地走到他身後撲倒了他,秦剛獲救後與萬欣欣抱頭痛哭。

萬欣欣將秦剛帶回畫廊,秦剛不停地喃喃自語,他說自己一定要找到劉薇,不能就這么放過她。華明從畫廊離開後獨自坐在屋外沉思。隔天華明拿著兩張飛機票來找萬欣欣,他希望萬欣欣和自己一起離開,拋開這個城市所有不好的回憶在新城市裡重新開始。儘管華明苦苦哀求萬欣欣,但萬欣欣接過機票卻撕了,她說自己做不到和他重新開始。華明失望地轉身離開。

次日華明到畫廊找秦剛,他問秦剛他和劉薇還有沒有複合的可能。秦剛很堅定地告訴華明,經歷這么多事自己終於明白秦母過去的話。他現在才知道親人家人才是最重要的,他說如果有可能自己希望和萬欣欣、寶寶永遠在一起。華明聽到秦剛的保證,他放心地把家裡鑰匙交給秦剛,讓他帶著萬欣欣母子住到自己家,反正他要離開房子也空著。秦剛接過鑰匙一時感慨萬千。

下一集(第 38 集) 我的麻辣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