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麻辣女友第9集劇情介紹

我的麻辣女友劇情介紹第9集 - 許可賣房幫石露公司脫困

萬欣欣接到劉薇電話,劉薇命令她現在馬上帶著孩子離開,不然自己就把律師函寄給蕾蒂。萬欣欣希望她給自己時間準備安頓好,劉薇毫不通融。萬欣欣非常鬱悶地放下電話時,華明提著剛買的菜回來。萬欣欣不想吃飯,華明堅持給她做好飯菜,又勸她答應讓秦母看孩子。萬欣欣有苦難言,她不想解釋,只是堅持不改變主意。華明覺得萬欣欣不可理喻。萬欣欣煩悶地關門不願理他。

許可喝的東倒西歪地從餐館裡出來,他醉醺醺地告訴石露,自己不想看到她低聲下氣地陪客戶。石露告訴他,公司是自己打拚八九年的成果,她不想就這么放棄。許可告訴她,自己的房子可以賣兩百萬,自己賣房子幫她。石露覺得許可的承諾就是男人們常用的伎倆,她根本沒有當真。

次日華明回家時遇到許可,兩人一起上了樓,許可是回來拿房產證的。華明回到家發現萬欣欣放在桌子上的紙條,萬欣欣已經帶著寶寶離開,她把自己離開的原因告訴了華明。華明大驚,急忙開車出去尋找。

就在石露焦頭爛額地應對官司時,突然接到優貝公司王助理電話,王助理告訴她,許可把兩百萬的賠償金打到公司賬上,他們已經撤訴。石露很吃驚,沒想到許可真的言而有信。

華明找到萬欣欣,勸她不要逃避,不要把她做出的犧牲強加在別人的身上。他勸萬欣欣不要離開,勇敢和朋友們一起面對困難。正在此時,萬欣欣接到許可電話,許可歉意地告訴她,自己把房子賣了,以後他們要租房子了。緊接著萬欣欣又接到石露電話,石露讓她務必找到許可。萬欣欣告訴她,許可新租的房子就在她的公寓對面,讓她自己親自過去。

石露到對面公寓時發現家裡沒人,她想起許可告訴過她自己家鑰匙一般放在家門口的墊子下面。石露找到鑰匙打開了房門,她震驚地看到滿滿一屋子都是自己的各種照片。

萬欣欣被華明勸回來後見到許可,她非常感謝許可為自己做的犧牲,許可覺得自己做的一切是義不容辭的事。但萬欣欣還是很感動。許可收拾著行李稱自己馬上要出差,就在萬欣欣和華明送他離開時,石露趕了過來。石露嘴上對許可做的一切很不領情,堅持要還錢給他。許可折中到,不如就算自己入股蕾蒂公司。

華明為了幫萬欣欣樹立信心,磨練意志,他帶著萬欣欣去體驗野外生存,孩子就交給了許春麗暫時看管。晚上,姜凱洋打電話約秦剛到自己家,他要和秦剛談談孩子的事。

下一集(第 10 集) 我的麻辣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