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周迅網劇不完美的她分集劇情介紹

不完美的她 電視劇劇情簡介第1集:林緒之和穆蓮生相識 穆靜想拋棄穆蓮生

人的一生需要做很多選擇,有關善良與邪惡,有關衝動與冷靜,但無論如何請不要選擇拋棄自己的孩子。不要以為拋棄了她們,問題就會結束,實際上拋棄孩子的母親會沉浸在無窮盡的痛苦中。

林緒之一直以來都被一個問題所困惑,“她從哪裡來,她的親生母親是誰”,這些年一直都在尋求這個答案,有時候心情煩悶時會開車去海灘。這次在沙灘旁邊她認識了一個叫穆蓮生的一個小朋友,兩個人素昧平生,第一次認識卻都感覺很親近,穆蓮生在她的手掌心畫了一顆五芒星,擁有五芒星的人會更加堅強,穆蓮生誠懇祝願她幸福。

儘管剛剛認識,但林緒之卻開始忍不住想念穆蓮生,有關她誠懇的眼神,有關她身上的傷。第二天她又在同一個地方看到了穆蓮生,這一次,穆蓮生想讓林緒之幫助她尋找奶奶,看到穆蓮生一個人背著小書包,林緒之便開車帶著穆蓮生去找她奶奶。到了紙條上寫的目的地,沒想到穆蓮生的奶奶已經搬走了,穆蓮生本來有些失望,但是想到她小時候鄰居劉奶奶也常常陪她玩,很快又開心起來,她要留在這裡和劉奶奶玩,暫時不想回家。

這一天是林緒之的生日,她的好友高山陪她過生日,還給她辦了一個很熱鬧的生日宴會。有同事點燃了生日蠟燭,看到蠟燭上燃燒的小火苗,林緒之的臉色很難看,高山趕緊一杯水把蠟燭給潑滅了,林緒之走了,高山生氣地提醒同事,難道不知道林緒之在辦公室規定不準有明火嗎。

晚上,穆蓮生媽媽的男朋友尚武在玩遊戲,他惡作劇地把穆蓮生裝在一個箱子裡,然後讓穆蓮生媽媽穆靜猜到底哪個箱子裝有她的女兒,等到穆靜找到女兒時,孩子的頭上已經悶了一頭汗,穆靜讓男朋友不要再胡鬧了,但尚武就是不聽,他對眼前這個女人很不耐煩,尤其是她的女兒穆蓮生,臨走時,尚武稱只要她是穆蓮生的媽媽,他們就沒有可能在一起。

摩天輪是林緒之對她生母唯一的記憶,她記得在一九八八年,母親帶她來遊樂場玩,然後給她買了一杯彩虹飲料,林緒之喝了彩虹飲料之後便睡著了,醒來之後就不見了母親。林緒之又一次來到遊樂場,她問一九八八年在那裡擺攤賣飲料的老伯,還記不記得買飲料給她喝的女人長什麼樣子,老伯已經記得不太清楚了,好像曾經有人在公園給他們母女拍照,至於拍照的攝影師,她可以去問問公園裡負責登記小商販的地方。

不久林緒之接到一個電話,同事告訴她,有一位中年婦女拿著尋人啟事來公司找她,林緒之欣喜地回到公司,卻發現來的人並不是她母親。對方流著眼淚稱她現在真的好後悔,好後悔當初把女兒扔在童樂福利院,林緒之冷冷地說,丟掉自己孩子的人是不配做母親的。

穆靜帶著穆蓮生去沙灘上玩,她故意騎著腳踏車到了很遠很遠的沙灘,然後趁著穆蓮生不注意飛快地溜走了,她跑到腳踏車旁邊開鎖,準備把穆蓮生扔在沙灘上,忽然抬起頭一看,穆蓮生就擋在腳踏車面前,穆靜只好稱自己就準備帶她回家。

林緒之去拳擊館緩解壓力,她已經打聽到當初在遊樂場拍照片的師傅,對方稱自己有很多照片,只要價格合適一定有她想要的,林緒之沒好氣地掛掉了電話。養母袁玲給林緒之打電話,問她今年是不是不打算回來了,林緒之稱自己有了新的線索,所以要繼續留在這裡一段時間。養母掛掉林緒之的電話之後,直接打電話給了鍾惠,問鍾惠是不是留下了線索,鍾惠稱自己一直謹記她們之間的約定,並不曾留下絲毫線索。

穆蓮生生病了,穆靜看到她躺在地上很難受的樣子,立刻抱著她去醫院,來到醫院她又想起尚武曾經說不喜歡穆蓮生,穆靜便狠下心又抱著穆蓮生回去了。穆蓮生身上淌著冷汗,她在媽媽的懷抱里說自己感覺好點了,希望媽媽就這樣一直抱著她,她不想回家。

下一集(第 2 集) 周迅網劇不完美的她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